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奥卡菲娜《别告诉她》改档 北美备受好评是奥斯卡热门影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0 14:58: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北美备受好评的独立电影《别告诉她》中国内地确定撤档,将不会按照原定档期上映,新档期尚待宣布。

  《别告诉她》本来已正式定档两天后的11月22日在内地上映,然而今日(20日)中午,电影《别告诉她》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定该片已经撤出本周五的档期。

  “即便相遇迟来,冬天依旧温暖。这周五,点映仍在继续。”虽然影片已经撤档,但想要在本周五一睹风采看点映的伙伴们可要加油了!

  该片由好莱坞华裔女导演王子逸执导,奥卡菲娜、赵淑珍、马志、林晓杰主演,根据王子逸导演家中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美国华人家庭中,奶奶罹患癌症,但家人选择隐瞒奶奶,假借一场婚礼的名义让所有家人回家见奶奶最后一面的故事。

  影片中的女主角奥卡菲娜,是近年来国内观众比较熟悉的好莱坞华裔演员,她曾在去年爆款电影《摘金奇缘》中饰演女主角瑞秋的好友林佩,也在好莱坞大片《瞒天过海:美人计》中饰演街头骗子Constance。凭借这两部电影,奥卡菲娜在好莱坞迅速收获知名度,对于这次出演《别告诉她》的女主角,奥卡菲娜自称决定出演影片的原因是“故事很打动我,有趣感人,没有见过这样强调祖孙关系的影片”。

  目前该片豆瓣评分8.0分,IMDb评分8.1分,烂番茄新鲜度99%,MTC评分高达89分,影片不仅获得了圣丹斯电影节“观众最喜爱影片”奖项,更拿下了有奥斯卡重要风向标之称的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剧本和最佳女演员三项大奖提名,被外媒盛赞是“2019北美年度黑马华语片”,或成明年奥斯卡热门影片。

  《别告诉她》撤出11月22日档期,也免了与迪士尼动画大片《冰雪奇缘2》的硬碰硬,日后再定档,希望能有个不错的成绩。

  另外,提到撤档,2019年真的有太多影片经历了改档撤档了,《少年的你》《小小的愿望》《小Q》《雪暴》《越域重生》《催眠·裁决》《吹哨人》《一生有你》等等。这些电影有的在改档后关注度依然不减,票房和口碑双丰收,比如《少年的你》;也有的电影在重新定档上映后口碑还可以,但票房成绩不如意,比如《雪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