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螳螂妹”庞·克莱门捷夫确认加盟最新两部《碟中谍》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0 10:00: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碟中谍5:神秘国度》与《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导演兼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推特上宣布,“螳螂妹”庞·克莱门捷夫将会加盟《碟中谍7》和《碟中谍8》。

庞·克莱门捷夫
导演迈考利官宣克莱门捷夫加盟《碟中谍》系列电影 

  虽然螳螂妹要出演的角色还在保密中,但导演给出了暗示,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写道:“@庞·克莱门捷夫,蛇蝎美人(femme fatale,直译就是“致命女人”……)你要怎么拼呢?碟中谍78”,导演不仅表示她将出演两部《碟中谍》电影,还透露她将饰演一个“蛇蝎美人”类的角色。之后庞·克莱门捷夫转发这条推特回应道:“Mischief:Accepted(恶作剧:接受?)”。

  今年33岁的庞·克莱门捷夫是出生于加拿大的法国混血女演员,在过去十多年间她其实演过很多法语电影,比如《在他之后》《狼》《三年之爱》《美味》《不惜一切回巴黎》《老男孩》《黑客游戏》等等。不过大部分影迷认识的她,还是漫威出品的《银河护卫队》和《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的“螳螂妹”。

《银河护卫队2》中的螳螂妹 

  庞·克莱门捷夫饰演的“螳螂妹”首次亮相是在2017年电影《银河护卫队2》中,他作为星爵父亲伊戈的同伴被引入,主要使用她的感情能力来帮助人类形态时的伊戈入睡。她可以和植物交流、通过触摸感知对方的想法和情绪。后来她帮助护卫队对抗伊戈,并在影片结尾加入了银河护卫队。之后螳螂妹还出现在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里,接下来的《银河护卫队3》也有螳螂妹的身影。

  庞·克莱门捷夫接下来的非漫威新片包括《原钻》和《Thunder Force》,她还最新出现在了新一季《黑镜》,以及动画电影《亚当斯一家》中。而对于《碟中谍》系列中“蛇蝎美人”这个形象,与《碟中谍6》中“白寡妇”凡妮莎·柯比的角色有些接近。

  新《碟中谍》影片有望明年开始制片工作,此前《碟中谍7、8》宣布“特工卡特”海莉·阿特维尔出演,戏份是女主角。这两部电影已经确定将分别于2021年7月23日,与2022年8月5日在北美上映,主演汤姆·克鲁斯回归,《碟中谍5、6》导演迈考利也继续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