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胡夏献唱《青春抛物线》同名主题曲 传承女排精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9 09:01: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青春热血竞技偶像剧《青春抛物线》由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领衔主演,讲述了因排球结缘的年轻人热血逐梦的故事。该剧将于11月27日登陆爱奇艺、腾讯、优酷同步播出,听见时代为该剧定制的同名主题曲《青春抛物线》正式上线,歌手胡夏活力开唱,击散青春迷雾。

  今日,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出品发行的影视剧《青春抛物线》同名主题曲正式上线,歌曲由全能音乐人陈雪燃操刀打造,担任作曲并编曲,张赢填词。吉他与鼓点击奏出青春轨迹,如同荷尔蒙激荡下的心跳频率,强烈的起伏勾勒出少年们鲜活滚烫的成长路径。胡夏一改往日深情,自在游走于陈氏旋律中,给起落的线条着上属于青春的色彩。“青春是跟着心的节拍/勇敢跳跃云和星海”,因排球而结缘的年轻人即将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篇章。这个冬天依旧热血,听见时代将陆续推出《青春抛物线》影视原声带中的歌曲,敬请期待。

  《青春抛物线》是一部聚焦排球题材的影视作品,无论是剧情还是剧组工作人员、演员都充分践行“中国女排精神”,永不言弃。据悉,在拍摄前期剧组演员全员积极投入训练,磨炼球技与体能。该剧由霍尔果斯加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幻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娱乐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刚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