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亚洲音乐盛典圆满落幕 新声代音乐人彭席彦斩获“年度荣誉新人歌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8 10:43: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17日,2019年亚洲音乐盛典在深圳·世界之窗完美落幕。来自亚洲的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老挝、中国等来自国内外的优秀音乐人齐聚一堂。新声代实力唱将彭席彦参与其中,并斩获“年度荣誉新人歌手”。

  亚洲音乐盛典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年度音乐盛典,同时肩负着促进各国音乐文化可持续发展的进一步交流,成为了音乐行业年度盛宴之一。在每年的盛典中,都会表彰在音乐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音乐人,今年的盛典共计设置了35个音乐奖项。而来自匠星娱乐的新锐音乐人彭席彦,以其出众的实力获得了评委的认可,获得了“年度荣誉新人歌手”。

  2019年年初,《梦想的声音》产生了节目开播以来首位通关追梦歌手,极具个性的嗓音,靓丽的外形,让人们记住了彭席彦这个新声代的女歌手。签约匠星娱乐后,与凃惠源等业内知名制作人进行合作,推出多支热门单曲。更是被音乐行者李杰老师视为弟子,亲自操刀改编金曲《红旗飘飘》《可是你没想到》,并携手登上央视中秋晚会舞台。超强的实力加上业内前辈的支持,让彭席彦一出道就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而这一次亚洲音乐盛典的“年度荣誉新人歌手”是对彭席彦一年的辛苦付出的一种嘉奖,也是“只为热爱而歌唱的实力唱将”的一种肯定。对于这一奖项,彭席彦非常的开心,并感谢各位评委对自己的认可,同时也对一直合作的制作团队,保驾护航的业内前辈表示感谢。

  据悉,彭席彦最新作品也正在加紧制作之中,即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期待她未来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