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萌宠特工队》正在热映 宠物特工追怪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8 08:59: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沃尔夫冈·劳恩斯坦、克里斯托弗·劳恩斯坦兄弟共同执导的动画电影《萌宠特工队》已于上周五在全国影院上线。萌宠特工队全员出动,“追捕”制造了小镇连环盗窃案的神秘盗贼。11月,这部同档期内唯一的合家欢萌宠英文动画,为各位影迷制造了无限量的惊喜!

《萌宠特工队》终极海报 

  影片主要讲述了小镇入室盗窃案频发,人们陷入恐慌之中,“橘猫”玛尔妮和“看门狗”猫王、“公鸡”埃克贝特、“斑马”安东偶然相遇,组成了一支“萌宠特工队”,决定执行秘密计划找出真凶。一场考验智慧和勇气的特工冒险正式开始……

  新奇创意打造如潮好评

  上映前,许多家长就已经对电影充满期待,作为档期内唯一的动画电影,《萌宠特工队》成为了很多家庭观影的首选。“看了预告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了,相信能在欢笑和感动中,给小朋友带来许多感悟和思考。”“儿子看了预告片天天问我什么时候去电影院 这部电影太讨小孩子喜欢了”。

猫王与埃克贝特合力侦查

  为了充分展现出影片的萌宠元素和丰富内涵,电影《萌宠特工队》还举办了多场别出心裁的观影场。在小学生超前观影场结束后,学生和家长们纷纷对电影追加好评。“我想在我自己的学习过程中也要向小动物们学习,坚定自己的目标,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电影非常好看,四个萌宠都令人喜爱。它们携手合作,各展所长,勇敢战斗。”许多陪同观影的家长提及,《萌宠特工队》中角色之间的英文对话语速适当,度过欢乐时光的同时也能提升孩子们对英文的兴趣,是家长带孩子观影的不二选择。

萌宠们的惊人新发现

  除了针对小朋友们的观影场,片方还为“特工队长”橘猫的主人们安排了一场奇遇冒险。橘猫观影场在征集阶段就吸引了众多铲屎官的参与,许多铲屎官们在映前花式分享自己的心得,在观影后也大方称赞橘猫玛尔妮的特工冒险之路。“许多动作的设计,和我的猫一模一样”“看过之后,很好奇我家的是不是也有一颗冒险的心”。

  超强班底开启萌宠冒险

  能在点映和短短几天的上映中收获如此口碑,与这部作品的背后制作有很大关系。影片《萌宠特工队》以格林童话《不莱梅的音乐家》为创作蓝本,却又完全不同。《萌宠特工队》的角色塑造更加丰富且独特,充满了“反差萌”。欢乐的风格混搭特工动作情节,完美地打造了一部适合全家共同观看的萌宠冒险动画电影。许多教师在观影后,也对影片做出了点评,“电影中的友情与成长内核十分明确”“这部片子非常准确地用孩子们能接受的最好方式,讲述了勇气和团队的力量,是一部很好的寓教于乐动画片”。

四只萌宠的首次相遇

  此外,《萌宠特工队》还有奥斯卡获奖阵容班底加持。据了解,导演沃尔夫冈·劳恩斯坦和克里斯托弗·劳恩斯坦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执导的作品《平衡》曾斩获第62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此后,两兄弟一直深耕于动画制作领域,创造了多部优秀动画作品,两人最新力作《萌宠特工队》延续了一贯优质制作水平。在剧情表现上,跌宕起伏,童趣十足,多重反转剧情让大朋友们看得过瘾,萌动画风更是让小朋友移不开眼!

在草垛后藏身的萌宠特工

  《萌宠特工队》正在热映中,“天才”集结,萌宠们的高能破案已经逗趣开场!这场合家欢萌宠特工冒险,千万不要错过啦~

橘猫和公鸡冒险收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