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左卓首支单曲《I Feel Down》今日上线 蜕变成长宣告自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5 09:11: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新生代唱作歌手左卓的首支单曲《I Feel Down》正式上线。在迷幻电子的氛围中,左卓用独特的声线诠释出秉持的音乐理念,展现出自我的蜕变与独立成长。

左卓首支原创单曲上线 

  《I Feel Down》作为左卓的首支单曲,左卓包揽了词曲的创作,用慵懒的唱腔唱出属于自我的独立宣言。这首歌描述了一个女孩经历凤凰浴火而涅槃的故事,打击带给我们的不是坠入深渊,更多的教会了我们如何在黑暗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光,做自己的光。

  此前在《超级女声》首轮20强换位赛中,左卓成功踢馆进入女声学院,成为入住女声学院的正式生;在青春成长类励志节目《最优的我们》中,左卓的表现也令人过目难忘;为影视剧《不可思议的晴朗》献唱的单曲《Lonely Love》将爱恋的酸甜滋味完美呈现。从超级女声选手到唱作歌手,此次左卓决定将所有归零,用一首唱作《I Feel Down》展现出全新的态度,值得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