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思纯出席《大约在冬季》首映分享爱情观 刘昊然杨紫助阵力赞影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4 14:06: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13日,电影《大约在冬季》于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王维明、编剧饶雪漫、齐秦、马思纯、霍建华、魏大勋、张瑶等一众主创纷纷出席。马思纯一身牛仔套装亮相气质清新又不失干练。现场,马思纯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观,好友刘昊然、杨紫、王晰、姜思达等人也前来助阵观影,并表达了自己看完影片的感触与共鸣。

  映后交流中,许多观众都提及了片中安然的爱情观,对此马思纯大方分享了自己对于角色以及爱情的观点:“安然就是一个爱情中的小傻瓜,在爱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像傻瓜,再聪明的人都会犯傻。”现场更有观众在见证了安然与齐啸的爱情后,勇敢向身边喜欢的人表白并收获爱情,马思纯潸然落泪,并和魏大勋一起给他们送上片中象征爱情的黄色围巾。

  而作为好友前来助力的刘昊然、杨紫等人看完片后也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刘昊然表示:“就是两个都很好的人,却没在最好的时候相遇。”杨紫也讲道:“刚刚看得时候一直在哭,可能爱情本身就是遗憾的吧,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导演顾长卫、编剧史航等人都在观影后表示好评,史航特别评价了马思纯在片中少女时代的演绎:“你可爱的比例很多,我很满意。”首映后不少观众发表影评:“马思纯每一次落泪都让我好感动,她的气质代表了这部戏的气质。”

  据悉,影片在11月15日即将全国上映,这个冬天,安然带给你一场冬日限定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