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数亮相《长安道》首映礼 坦言:最美的高光时刻都是和角色在一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3 13:07: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演员陈数出席电影《长安道》发布会及首映礼,颠覆形象展现全新姿态,“侵略性”美貌塑造立体反派角色,惊艳表现获得现场观众认可。陈数也在现场大方和影迷分享拍摄感悟,2.0版陈数,展现新时代女性力量。

  首映礼现场,当被支持人问到“万正纲和林白玉吵架,万正纲突如其来的一句“彩虹屁”,现实中如果陈数老师气头上听到这样一句会是什么反应?”时,陈数则逗趣回答“估计会一巴掌呼过去哈哈哈哈,开玩笑的,但还是要提醒女生们,对这种“彩虹屁”还是要提高警惕,远离万正纲这样的渣男”,现场观众放声大笑。对于万正纲和林白玉的情感纠葛,陈数表示“两个人年轻时一定是有过感情的,只不过逐渐变成了互相利用”,影片中对人性的讨论,引得人们深思。

  林白玉对于陈数来说,不仅是角色形象的挑战,同时也是陈数对于电影事业的挑战。正是因为这个角色的立体感,及情感纠葛的复杂性,让陈数果断的选择了这个极度有冲击感的反派角色,颠覆以往的形象,大胆出演。用陈数的话来说“我认为我所有与美有关的高光时刻,都是我和我角色在一起的时候”,陈数把角色当做是自己人生中最闪耀的每个时刻,她对角色的热忱与爱,一直在不断进阶的鼓励着她在演员道路上坚定前行。电影《长安道》上映倒计时️2天,相约11月15日解锁更多“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