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为《复联4》“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报名奥斯卡最佳男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2 16:18: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凭借《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获得2019人民选择奖年度电影男明星奖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接下来还要为明年初的奥斯卡金像奖做准备,因为迪士尼为唐尼报名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日前,迪士尼的颁奖季“供你参考”网站公布了为《复仇者联盟4》进行奥斯卡宣传的演员奖项,其中显示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报名竞争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唐尼曾在霍华德·斯特恩节目上透露,他曾拒绝迪士尼/漫威为他和钢铁侠一角竞争奥斯卡表演奖项。如今看来,他仍然被包括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奥斯卡宣传中。

  除了“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之外,迪士尼还给《复仇者联盟4》多个演员报名了最佳男女配角奖项:“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灭霸”乔什·布洛林、“蚁人”保罗·路德(最佳男配角)和“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星云”凯伦·吉兰与“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最佳女配角)。

  此外,迪士尼为《复仇者联盟4》进行奥斯卡造势的奖项还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声音和剪辑)等。

  这不是迪士尼第一次为自家超级英雄电影报名奥斯卡了,去年也曾引起轰动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当时也报名了不少奖项评选,最后获得了第91届奥斯卡的最佳视觉效奖,在超级英雄电影中非常不一般。

  今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无论是从影片质量、演员阵容还是剧情内容方面来说都有非常大的进步,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获得奥斯卡评委们的青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