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电影《受益人》全国路演“燃泪”收官 韩寒、林更新等多位影人现身为电影打call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0 15:24:21

  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该片是宁浩领衔的“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推出的又一现实主义力作,影片关注底层群体生存现状,以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骗局,展现了残酷现实背后人性的挣扎与温存。影片在点映与路演期间,收获好评不断,观众期待值一路高涨。11月8日电影上映后,收获各大平台高分加持:猫眼开分9.0、微博大V推荐度达到92%,其票房成绩更是不俗,上映两天票房即将破亿,可谓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11月9日,电影《受益人》在经历了前九站的路演后,导演申奥携主演大鹏和柳岩来到“一场关于爱情的灵魂拷问”全国主题路演活动的最后一站上海,在上海高校和当地影城进行了映后交流和亲密互动。“导演太厉害了,前途无量”、“这部电影让我们相信世界的美好”、“大鹏柳岩淋漓尽致展现了底层人物的艰辛与悲哀”等一系列好评纷至沓来,更有热情的观众用上海话猛夸电影“老好咯”,观众们毫不吝啬的好评也让连日奔波的主创们充满动力,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活动当天,韩寒、林更新、孔连顺、孙阳等多位明星嘉宾也到场为影片打call。观影结束后,林更新更是在大鹏发出的自己现场举起“为大鹏打call”的灯牌照片的微博下盛赞柳岩,引发众多网友调侃:“到底在为谁打call?”

  影片获韩寒、林更新、孔连顺等明星好友力挺 大鹏现场落泪表白导演“你很厉害”

  作为全国路演的最后一站,主创们来到了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与现场千名学生进行影片故事的讨论和情感问题的交流。活动当天,现场观众的互动热情十分高涨,路演现场三位主创朗读了几条同学们准备的走心又有趣的评论让现场欢笑不断。当申奥导演读到“你现在被评为导演界的‘吴彦祖’,请问你接受这个称号吗”时,幽默回应:“不承认,我明明是导演界的大张伟。”大鹏读到一则“适合带女朋友去看吗”的评论时表示:“非常适合,爱他就让他成为你的受益人。”而柳岩读到一则网友时隔15年与女友破镜重圆,表示看完电影更加相信真爱的评论,十分动情地说:“真爱就像一堆绿豆里两颗红豆的相遇,非常难寻,所以珍贵。”还有观众要求现场演唱《受益人》中的歌曲《不得了》和《渣》,大鹏更是在柳岩演唱时暖心伴舞,引发现场欢呼。

  此外,作为主创们的圈内好友,韩寒、林更新、孔连顺和孙阳今天也分别来到路演现场,为全体主创加油打call,并给予了影片极高的评价。活动现场,林更新作为大鹏好友上台表示:“导演很有想法,柳岩演得太棒了。”引发大鹏“吃醋”,现场一片爆笑。韩寒更是特地赶来活动现场,呼吁大家多多支持申奥导演和大鹏:“我跟大鹏认识很久,非常棒,导演也非常有才华,期待他们的下一个电影。”孙阳盛赞大鹏:“超越另一个层次了,感谢你们提供给我们这么棒的一个作品。”孔连顺则一开口就大呼“受骗”,称奔着喜剧来的,没想到被吴海深深感动,并表示:“在这部电影里我没看到大鹏,只看到吴海,能把自己的躯体奉献出来,把角色的灵魂装进去,我尊敬你!”。活动最后大鹏忍不住现场落泪:“因为我突然意识到做电影是一辈子的事,希望导演能够一辈子好运气。”并“表白”导演:“你很厉害!”

  大鹏柳岩为戏冷水泡4影片关注底层人物传递“爱与善良”

  无论是影城还是高校,路演现场观众都是场场爆满。此次电影《受益人》全国路演来到上海,导演申奥、主演大鹏和柳岩现身映后现场与观众互动交流,希望第一时间与观众交流观影感受。电影放映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这次被大鹏和柳岩“惊艳到了”。一位观众站起来表白大鹏:“没有人不喜欢你,虽然人设不是个完美的男人,但因为你的演技,还是让我感动了,特别厉害。”而因为角色与自身经历的相似性,柳岩的演绎也打动了所有观众,直播卸妆的情节将北漂女孩不舍真爱的赤诚渴望和底层小人物不弃善良的真诚亮光展现地淋漓尽致,催发一众观众产生共情,有网友评论:“太心疼岳淼淼,一个为爱情傻到可爱的女人,你们把我的眼泪都掏空了。”申奥导演现场还爆料大棚和柳岩为了拍水中打斗的戏份非常辛苦,在冬天又湿又冷的重庆水里泡了4天,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心疼。

  作为坏猴子影业2019年度现实主义题材全新力作,电影《受益人》借一场婚姻骗局探寻事实与真相的关系,再现市井小人物的真实生活和情感。电影中的代驾司机吴海、网红主播岳淼淼都背负着沉重的生活负担,生活所迫与机缘交错所催生的一场谎言与真心的过手交锋,也激荡出一股“爱与善良”的温暖力量。有网友对影片中小人物的遭遇感触颇深:“柳岩大鹏淋漓尽致展现了底层人物的艰辛与悲哀的同时,他们的努力和抗争、他们的爱与被爱也都被完美呈现”;也有人看到了欺骗背后的真挚情感:“他们需要的不是大富大贵,就是简单的幸福和有人在乎”;还有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许下了美好的祝愿:“愿每一颗真心最后都能找到归宿,愿命运善待每一个尽力生活的普通人。”啼笑皆非的喜剧背后,影片实则传达了“每个人都有生活的难处,重要的是心存善念、走正确的路”的正能量。

  《受益人》由坏猴子影业、他城影业、腾讯影业、阿里影业、猫眼影业、万达影业、凤仪娱乐、北京文化出品,宁浩监制、申奥导演、魏小蕾担任制片人,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目前影片正在热映中,快去电影院感受这部“笑中带泪,让人找回真实自己”的惊喜之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