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数出席电影《长安道》路演 侵略性演绎连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9 16:55:49

  昨日,演员陈数亮相电影《长安道》观影现场,与公安大学学警和伊姐观影团进行映后交流,讲述幕后故事。不论是公安大学学警,还是面对伊姐观影团,在交流中都表露出对陈数的喜爱与赞美之情,现场掌声不断,观众纷纷表示被影片中陈数饰演的林白玉所惊艳到,“高级美艳的极致魅惑”的颠覆演绎,让现场观众直呼陈数“美得不可方物”。

  在公安大学首映现场,陈数更获得学警当众表白“太漂亮”,现场气氛瞬间热烈。在其后的伊姐观影团交流会上,观众更难掩喜爱之情,大呼“超级爱陈数”。现场更有观众犀利提问“为什么会选择出演电影女二”,陈数则直言“挑角色主要看重的是能够凸显当代女性特点的角色,不依附男人,独立自主的女性角色”,向大家展现了自己选角色的标准,回答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电影中陈数演绎的林白玉优雅却彪悍、知性却性感、风情也豪情的多重反差,让人物更加的立体鲜活,真实展现了人的复杂性。而陈数凭借精湛演技,在拍摄中不断琢磨人物情绪,通过封闭式带入的方式,精准展现角色的魅力。用陈数的话说,“林白玉的美是带有侵略性的,这种侵略性不是一开始就已经存在的,而是通过内心的不断渗透,感受人物的情绪,一路打出来的”。为了演好随时随地带有侵略性状态的林白玉,陈数在片场始终保持最佳状态,达到随时都能爆发气场全开的自己。

  据悉,电影《长安道》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期待陈数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