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皮克斯动画新片《灵魂》曝海报预告 故事有趣烧脑很暖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8 16:55: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皮克斯新片来了!皮克斯动画片《灵魂》(Soul,暂译)发布首支中字先导预告片和海报,有趣、烧脑又很暖心。《飞屋环游记》《头脑特工队》导演彼特·道格特执导,聚焦一个问题:你作为人的独特灵魂从何而来?

  据悉,《灵魂》是一部音乐电影,讲述灵魂出窍、附体投胎的故事,风格有点类似《头脑特工队》,是关于“婴儿们的灵魂”。

  本片的主角Joe Gardner是一个生活毫无新意的中学音乐兼爵士乐迷老师,而他真正的梦想是弹钢琴——不是像他现在做的一样只教孩子们弹钢琴,而是以做音乐、做爵士乐来谋生。当他终于拿到人生第一份音乐人的工作——在高端爵士俱乐部表演,结果却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死”了。他在一个黑洞中醒来,成为了一个孤独的灵魂。

  不久,它发现自己不是孤独的,还有其他灵魂,灵魂们都需要参加YOU研讨会,被赋予人格特征,此后才会被送去人世间附体,成为它们注定要成为的那个人。有一个外号叫22的灵魂已经参加了研讨会数百年,它极度憎恨人类,一直未去附体。很快的,Gardner和22一起回到现实世界,在那里,Gardner将找回自身的热情、聪明,学会什么是真正的“有了灵魂”。

  在《灵魂》发出的中字预告中,聚焦了“有趣的灵魂”问题:“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热情、梦想和兴趣从何而来,什么让你成为……你?预告片画面和音乐都很赞,看着也特别有趣,一点点烧脑和暖心。皮克斯带你从纽约的街道去到宇宙各个领域,探索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些问题的答案”。

  该片由彼特·道格特执导,他目前是皮克斯的首席创意官,《飞屋环游记》与《头脑特工队》都是他的导演作品,并且双双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小金人。杰米·福克斯配音热爱爵士乐的Joe Gardner,蒂娜·菲配音聪明的灵魂22。

  《灵魂》预计将于2020年6月19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