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俞彬首发单曲上线 《她会原谅我》暖心治愈初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8 13:47: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8日,壹心•壹加壹艺人、歌手俞彬的最新单曲《她会原谅我》于生日当天暖心上线,这首温柔的曲目由火星电台包揽词曲创作,讲述了孩子与母亲之间的疏离与靠近。在爱情题材泛滥的乐坛,俞彬温柔的唱出了少年对母亲的理解与感恩之情,用他独有的故事嗓治愈温暖了初冬。

  俞彬首发单曲上线 感恩母爱温柔治愈

 

  故事嗓俞彬因《创造营2019》而被熟知,他身上阳光开朗的性格极具感染力,温柔的嗓音更被乐迷称为“被天使吻过”。这次首发的单曲《她会原谅我》以大男孩的视角讲述了少年在母爱的庇佑下一路跌跌撞撞成长,历经叛逆与年少轻狂,最后读懂一路站在他身后的母亲的爱,温暖感谢母亲的陪伴和温柔如水细腻的母爱。

  《她会原谅我》曲风抒情慵懒干净嗓音递以温柔享受

  《她会原谅我》整首曲目的风格抒情慵懒,但因其简单而更加打动人心。俞彬干净清澈的声音熨贴心灵,仿佛是一个犯了错的小孩懂事地写着一封给母亲的道歉信,每一个字都暖人心扉。即便整首曲目的前奏与高潮都稀疏平和,但俞彬把情绪的转换拿捏得恰到好处,从回忆到倾诉,情感层层递进,给乐迷以温柔享受。

 

  据悉,本月俞彬还将发布全新EP,除了已上线的《她会原谅我》外还有两首全新单曲即将解锁,期待满满。祝俞彬生日快乐,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