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弦子《这样唱好美》迎来竞演首秀 肉眼可见的紧张可爱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8 10:50: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晚(11月8日),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将迎来弦子的舞台首秀。弦子将首度参与竞演登台,献唱经典歌曲《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致敬旧时光。

弦子这样唱好美
 

  作为华语内地流行女歌手,弦子用《不得不爱》、《醉清风》、《舍不得》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时光。十年后的今天,已经升级成为三岁萌娃的妈妈的弦子,正  在探索人生舞台的另一种可能性。今晚的节目中,弦子不仅将献唱《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作为竞演舞台首秀,性格自带可爱属性的她还在比心团蔡琴老师面前,流露出肉眼可见的紧张。

  不知弦子可爱的动作与神情能否戳中众人的萌点?她纯净透亮的嗓音又能否获得比心团老师的青睐?今晚20点与弦子相约《这样唱好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