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亦菲入选好莱坞新星 主演的迪士尼真人《花木兰》明年3月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7 13:59: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外媒《好莱坞报道者》的Next Gen Talent评选出25名今年“好莱坞新星(Hollywood's Rising Young Stars)”名单,该榜单全球仅有25人,32岁的刘亦菲榜上有名。

  刘亦菲此次入选和她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关系不小,后者受到了海内外前所未有的关注,《花木兰》也将成为刘亦菲第一部主演的好莱坞作品。在25人榜单中,刘亦菲成唯一华人女星,而漫威首部华裔超级英雄单人电影《尚气》的主角刘思慕也出现在名单中。

  刘亦菲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时说道,自己在接到《花木兰》试镜电话时正处于空档期,24小时后就出现在了洛杉矶,和一位体能教练一起做俯卧撑和弓箭步,而这仅是迪斯尼真人版电影主角选拔赛马拉松的一部分。刘亦菲笑着说:“时差、试镜和健身,三项难题合在一起了。”

  刘亦菲还谈到了一些个人爱好,她的最爱是《罗马假日》和《飘》,最想合作的人是《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卡拉ok保留曲目是《冰雪奇缘》的《Let It Go》,最喜欢的好莱坞女演员是娜塔莉·波特曼。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讲述首个华人迪士尼公主,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动画,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该片由妮基·卡罗(《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北方风云》)执导,刘亦菲饰花木兰,李连杰饰皇帝,巩俐饰反派女巫,甄子丹饰木兰导师Tung,安佑森饰木兰男友陈洪辉,郑佩佩等也出演。已定档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好莱坞新星榜单:

  刘亦菲,32岁

  乔什·怀特豪斯,29岁

  娜奥米·阿基,28岁

  雅布其·杨-怀特,25岁

  亨特·谢弗,19岁

  泰勒·拉塞尔,25岁

  海莉·露·理查森,24岁

  安东尼·拉莫斯,28岁

  玛格丽特·库里,25岁

  刘易斯·普尔曼,26岁

  乔什·奥康纳,29岁

  茵蒂娅·摩尔,24岁

  Isabela Merced,18岁

  乔纳森·梅杰斯,30岁

  乔治·麦凯,27岁

  拉什纳·林奇,31岁

  安娜·德·阿玛斯,31岁

  刘思慕,30岁

  小凯文·哈里森,25岁

  Barbie Ferrerira,22岁

  雅各布·艾洛蒂,22岁

  凯特琳·德弗,22岁

  查理·巴内特,31岁

  埃拉·巴林斯卡,23岁

  哈雷·贝利,1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