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倪虹洁《战警》开机发布会 全新挑战医生角色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7 13:25: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云端传媒、华大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战警》于11月6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创团队及主要演员徐海乔、赵予熙、薛皓文、倪虹洁等出席。

 

  据悉,倪虹洁在剧中将饰演神经外科主任医师、教授曹文悦,全新的角色类型,吸引无数观众期待。剧中的曹文悦外柔内刚,被丈夫刘志浩称为“温柔一刀”,她热爱自己的职业,胆大心细,做事干净利落,是医院里重点培养人才,特别是在脑神经元药物控制方面,造诣非凡。

  曹文悦除了是一名优秀的医生之外,更是一名光荣的“警嫂”,丈夫刘志浩是特警反应小组“云豹突击队”队长,夫妻两人感情融洽,但是由于丈夫职业的特殊性,“警嫂”曹文悦的角色非常饱满。为了能够更好地理解角色,倪虹洁除了熟悉剧本之外,还查阅了很多关于警嫂的真实故事,她曾看到一个警嫂说:“结婚之前,他(警察老公)是我的,结婚之后,他是人民的”,简单的一句话,让倪虹洁对于新角色有了更多的体会和思考,有了更多深层情感上的准备工作。

 

  发布会现场,倪虹洁为贴合“白衣天使”的医生角色,精心搭配了一套白色西装长裙,展示出精干利落的一面,黑色刺绣腰封更是突显其优越身材,举手投足间将温柔与知性完美融合,活动现场与合作演员之间欢笑交谈,与现场观众亲切热情地打招呼,场下掌声不断。

  相信在演员倪虹洁的精心准备下,将会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新角色——曹文悦,期待剧集早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