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越域重生》今日公映 “越狱”搞团建 幽闭空间生死对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7 08:43: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经典美剧《越狱》导演鲍比·罗斯执导,林雨申、朱珠、罗伯特·帕特里克、罗伯特·克耐普、乔迪·琳·欧基菲、洛克蒙·邓巴、阿莫里·诺拉斯科等主演的电影《越域重生》于今日(11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越域重生》讲述的是在美国的一座林中别墅里,一群匪徒的意外闯入,别墅主人和一对年轻夫妻遭遇生命威胁。就在这栋别墅中,受伤的丈夫凭借勇气和运气对这伙匪徒进行了迎头痛击。

  “越狱”主创搞团建 魔鬼终结者最强BOSS挂帅

  《越域重生》请到《越狱》导演鲍比·罗斯执导,依然沿袭他的作品风格,向观众呈现高危、高压、高智商的极限“三高”,将角色安排在极端的生存危机、极端的环境压力中,与反派展开高智商的生死反击。

剧照01
剧照02 

  此外,出演过《越狱》的几位神咖也皆汇聚于此,可谓是《越狱》之后的又一次集体大行动。更被豆瓣网友调侃为“《越狱》剧组团建”。其中扮演T-Bag的罗伯特·克耐普,在《越域重生》中饰演一名脱狱的“毒师”,是个让人捉摸不透的主线人物。另外在《越狱》中饰演C-Note的洛克蒙·邓巴、饰演Sucre的阿莫里·诺拉斯克、饰演Susan的乔迪·琳·欧基菲也在影片中有全新的角色和精彩的表演。乔迪·琳·欧基菲更是把第一次裸露戏献给了中国观众。

  曾经塑造了史上最受欢迎《终结者》Boss“T-1000”的美国老戏骨罗伯特·帕特里克也加盟了《越域重生》,冷血无情之外,更添了一份邪魅无常,让人不寒而栗。影片有这位魔鬼终结者挂帅,并与T-bag这样的“越狱”大反派组成“恶棍联盟”,让观众更加期待紧张刺激的故事呈现。

  中国医生VS残暴匪徒 幽闭空间玩转高智商生死对决

  悬疑犯罪电影,除了快节奏的剧情,最大的看点当属正、反两派之间的较量!《越域重生》的故事基本都设定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环境中,无际的林区,消失的讯号,这种封闭环境的设计加剧了影片的悬疑氛围。故事简单利索,多重人性的设定,在反派之间形成了一条看不见的沟壑。而全片最棒的地方,也不是硬汉们接二连三的肉搏互殴,而是中国医生林亮在同时遭遇极端的生存危机和极端的环境压力的情况下与悍匪狂徒斗智斗勇,爆发出的强悍的战斗力和冷静的心智。

剧照03
剧照04 

  影片里无处不在的高智商KO.,剧情反转、反转、再反转,足够让观众紧张刺激。作为贯穿全片的主角,林雨申饰演的林亮和朱珠饰演的罗兰的角色是《越域重生》里唯一的中国面孔,温文尔雅、气质内敛,与影片中一众亡命之徒有着天壤之别。这种天然的反差,却能突破此类型电影的一般套路,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中国医生为爱绝地反击,用智慧、勇气与力量实现蜕变重生。影片始终围绕在一种高危、高压的氛围中,相信会给观众带来紧张刺激的观影体验。《越域重生》既能满足美剧迷们的情怀,也能用扎实的剧本、全新的故事带给观众新的惊喜,值得一看,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