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迪瑟金斯和科林法瑞尔有望出演新《蝙蝠侠》 分饰阿福和谜语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6 14:58: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根据外媒Variety报道,马特·里夫斯执导的新版《蝙蝠侠》又曝出两位可能参演的卡司——安迪瑟金斯有望出演蝙蝠侠的管家“阿福”,科林·法瑞尔正商谈出演反派“企鹅人”。

  目前此新版《蝙蝠侠》可以确定的卡司包括: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佐伊·克拉维茨饰演猫女,杰弗里·怀特饰演詹姆斯·戈登局长,保罗·达诺饰演反派之一谜语人。

安迪瑟金斯 

  安迪·瑟金斯被称为“动作捕捉之王”,他的代表作品有《猩球崛起》系列、《指环王》系列、《黑豹》,他和导演马特·里夫斯合作过多次,包括《猩球崛起》系列,安迪在其中饰演的就是“男主角”猩猩凯撒。安迪·瑟金斯出演的最新作品是《全民追女王》,他还将执导索尼的超级英雄电影《毒液2》。

备受喜爱的迈克尔凯恩版阿福 

  这次他商谈出演蝙蝠侠的管家阿尔弗雷德一角,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但也很期待。在以往的《蝙蝠侠》电影中,蝙蝠侠和管家阿福之间的搭档互动是片中的一大亮点,如果安迪·瑟金斯确认出演,他和罗伯特·帕丁森之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科林法瑞尔《神奇动物在哪里》 

  科林·法瑞尔的代表作有《迈阿密风云》《狙击电话亭》《神奇动物在哪里》等。在这部新版《蝙蝠侠》中,科林·法瑞尔有望饰演“企鹅人”一角。“企鹅人”曾在1992年电影《蝙蝠侠归来》中出现过,当时迈克尔·基顿饰演蝙蝠侠、米歇尔·菲佛饰演猫女、丹尼·德维托饰演企鹅人。而如果科林·法瑞尔拿下这一角色,这也是他自2003年的《超胆侠》中的“靶眼”以来,首次出演漫改电影角色。

1992版《蝙蝠侠归来》谜语人 

  新版《蝙蝠侠》电影由马特·里夫斯(《猩球崛起2、3》《科洛弗档案》)执导,今年夏天已经开始了前期制片工作,计划明年1月份在伦敦开拍,预计将于2021年6月25日在全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