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蒸腾影业携手《非常替身》达成战略合作 开拓全国院线发行局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6 10:59:45

  近日,以发行《冈仁波齐》、《米花之味》、《花椒之味》等影片奠定业界发行地位的蒸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与电影《非常替身》片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明年该片上映打通全新的发行渠道。

  由开心麻花团队新锐导演杨沅翰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非常替身》剧组日前又传来消息,广州禾优影业与蒸腾影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擅长地网发行的蒸腾影业此次对于电影《非常替身》的鼎力支持,让《非常替身》找到更多出路,为票房创造更多可能。

  蒸腾影业成立于2017年,总经理董超曾亲率团队发行过文艺片《冈仁波齐》并创造了当年文艺片黑马逆袭的票房奇迹,自此“一战成名”。董超表示,这次选择与《非常替身》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因为《非常替身》自身品质过硬,并有著名喜剧演员魏翔、常远等担纲主演,相信在明年的喜剧片市场上一定会大放异彩。

  此外,蒸腾影业创立至今,与全国重要院线均有长期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得到了万达、大地、金逸、星美、横店等主流院线的鼎力支持,这次由其选定并签署的《非常替身》,更可看出该片的市场潜力。

  而近期该片主创人员均赴东京国际电影节领奖,都受到电影节方面的优待。现场粉丝的狂热追捧,让剧组受关注的原因不言而喻。

  剧组方面表示,院线给了影片一个坚实的支持,这对剧组是支持,也是压力,更是动力,剧组将希望能够不辜负各战略合作方以及观众对该片的期望。

  与中国业内鼎鼎有名的衍生品制作公司千朗文化传媒签订独家战略合作,到再与九州院线签约战略合作,到这次与蒸腾影业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不难发现该片希望全面突击,在围绕电影进行多业态多渠道地规划和布局,显示出片方在努力探索国产影片多样化营销、扩大市场方面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