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杨沅翰执导《非常替身》开心麻花品牌引瞩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6 10:58:36

  2012年的春晚,“郝建”成了沈腾的代名词,有些贱、有些衰又透着点可爱的小区邻居形象深入人心2015年《欢乐戏剧人》节目,沈腾带领开心麻花团队夺冠。这更加速了广大观众对开心麻花团队的深入认识。就这样,口碑一步一步被做大。开心麻花的国民好感度直线上升。接着迎来了2015年国庆档《夏洛特烦恼》的火爆。麻花演员们一路以来积攒的好评,确实为影片加分不少。

  而早在今年年初,开心麻花签约导演杨沅翰更开始独挑大梁,担纲执导,并力邀好友魏翔、常远等共同参与《非常替身》的创作及演出。

  业界做喜剧的很多,但是能一如既往的坚持走心去做的,开心麻花是其中一个,也是近年来口碑最好的一个。在现在这个娱乐圈鱼龙混杂,绯闻漫天的时代,却很难看到他们团队传出的绯闻,无论是哪个方面,都是零。从来让广大观众一直认可开心麻花这个团队。

  沈腾、马丽、艾伦、魏翔、常远等这几个经常出现在观众们面前一本正经逗比的面孔。这些人或已成名,或还待时机,但无一例外地,无论单拎出来谁,都让人印象深刻,能达到这样的效果,无非“走心”二字。

  从演员身上挖掘特点进而丰富角色的形象,是开心麻花的习惯和特色。所以,笑声豪爽的马丽、傻气单纯的艾伦以及“美男子”常远、“反差萌”魏翔等,这些标签和演员本身的特质之间确实有相通之处。再加之上千场舞台表演的实战打磨。独具个性的喜剧演员诞生。电视荧屏的高曝光,催化了他们的成名。如今,沈腾马丽们早已家喻户晓,而魏翔常远近期也出演了一部叫《非常替身》的喜剧并担纲主演。

  2003年开始,这些演员一直在话剧舞台上逗笑观众。2019年之后,他们决定在电影世界里继续逗笑我们。温情喜剧、黑色喜剧、“喜燃”喜剧,按常理出牌的演员们,下一部又会是怎样的喜剧风格呢?总之,都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