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邓伦《海棠经雨胭脂透》热播 朗月轩座驾撞型小猪佩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5 15:11: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何澍培执导,邓伦、李一桐、应昊茗等主演的民国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日前正在全网热播。邓伦在剧中座驾成为网友关注热点,所饰演的朗月轩为了哥哥郎月明(应昊茗)能够得到幸福,无奈“骗婚”海棠(李一桐饰),三人虐恋不断。

  朗月轩剧中座驾吸睛 撞型动画片小猪佩奇

  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自播出以来,网络热度和讨论量持续走高。网剧播放指数排名第一,邓伦的新媒体指数一周持续排名第一。除了开播当日的在线带货之外,邓伦在剧中的服装造型也被观众广泛热议,民国风造型、复古丝巾都值得一提。近期观众的关注点又聚焦在了邓伦在剧中的座驾上。

  邓伦在剧中的座驾为一辆正红色复古老爷车,出现率极高,民国时期的朗月轩身穿西装,驾驶汽车在大街小巷、山间田野,成为了剧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朗月轩的座驾与动画片《小猪佩奇》中的汽车撞型了,颜色、款式都非常相似,更有热心网友将动画片中的配音与剧中情节剪辑在一起,非常贴合剧情。

  朗月轩为兄“骗婚”海棠 三人虐恋升级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朗月轩(邓伦饰)对海棠除了欣赏之外,也暗生情愫,但是由于哥哥朗月明也对海棠产生好感,并委托朗月轩帮其送信,因为两人儿时的一场意外,哥哥为保护朗月轩而自己的面部遭受毁容,不得不带面具藏于家中,无法与外界正常交流,朗月轩自认为有愧于哥哥,所以,无奈之下,选择帮助家人“骗婚”海棠。在新婚之夜,海棠发现自己所嫁之人并非自己喜欢的朗月轩之后,痛苦不已,两人之间更是误会重重,朗月轩、朗月明、顾海棠三人之间的虐恋不断升级,令观众对后续发展期待不已。

  邓伦在剧中究竟能否与心爱之人在一起?请每周四至周六晚八点,锁定《海棠经雨胭脂透》,一起期待二人的感情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