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希望的大地》媒体见面会 赵小锐分享幕后趣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5 12:16:1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昨日,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时代燃情巨制《希望的田野》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该剧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制,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王成刚担任编剧,杨铮、印小天、姜妍、菅纫姿领衔主演,赵小锐、李雪健、林永健、巫刚、宗峰岩、斓曦等联合主演,诸位主演昨日亮相媒体见面会现场,与媒体分享创作心得及拍摄感悟。

现场图片 (1)

现场图片 (2)

现场图片 (3)

现场图片 (4)

现场图片 (5)

  实力演员赵小锐剧中饰演一位八级焊接工匠马守民,对人物的准确塑造获得网友好评,发布会上,赵小锐谈到与该剧角色的缘分,称非常巧合:“我的父亲是一位军人,后来转业到工厂,我从小就生长在工厂的大院里,我的邻居就恰巧一个八级工匠,还有一巧就是自己在做演员之前做过维修工人,也烧过电焊,所以对电焊工人也算非常熟悉”,主持人感慨道:“所以一出来就是八级焊工的气场”,谈到工匠,赵小锐幽默的说道“中国特别需要优秀的工匠和优秀的技术人员,而不是那些所谓的专家”。

现场图片 (6)

  该剧汇集实力制作班底以及老、中、青三代演技派代表,倾力还原改革开放风貌,以“高燃”姿态致敬光荣岁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除了强大的创作和出演阵容,精致细腻的制作更让人感到震撼,更多精彩剧集敬请继续关注央视一套黄金档《希望的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