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漫游记》探索无剧本节目模式 钟汉良郭麒麟综艺感爆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5 08:05: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安慕希冠名的《漫游记》今日官宣艺人主视觉海报,该节目由浙江卫视联合浙江视通文化出品,将于第四季度每周六22:00播出。作为一档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钟汉良和郭麒麟将带领好友漫游世界,让观众跟随嘉宾一起完成一次身临其境的伴随之旅,感受旅程中的欢乐时光。

  褪去综艺的外衣 营造无剧本旅行氛围

双人海报 

  此次发布的海报,钟汉良和郭麒麟都是一身背包客的造型亮相,可以看出《漫游记》更加倾向于自给自足的旅行模式,由嘉宾自己主导旅行。节目组在保证拍摄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对艺人的干预,两位嘉宾自行承担行程安排,在旅程中展现最真实的性格,实现真实性很高的记录氛围。就像节目slogan所定义“途经山与海,诸事付旅程”,没有任务,没有游戏,褪去明星偶像的光环,以普通人视角,选择自己的路,选择自己眼里的美食美景。像一篇看似随性而作的散文,节目嘉宾将身体力行找到自己对于世界的感受,找一份有味道,有品味,跨越文化,沟通心灵的旅行初心。

  钟汉良展示幽默感 郭麒麟变身金句库

  一提到旅行综艺那肯定少不了艺人嘉宾,而此次公布的艺人主视觉海报也是以两位常驻嘉宾为主——钟汉良和郭麒麟。

双人剧照

  以往,钟汉良荧幕上塑造的角色多是高冷范,但其实小哇私下是一个比较幽默的人。本次加盟《漫游记》,其幽默感也是无处不在,不仅在旅途中随时抛出一些小故事,把大家说得捧腹不已,更是联手郭麒麟一路插科打诨,令飞行嘉宾时常被逗得哭笑不得。很少参加综艺的他也是使用上十八般武艺,连郭麒麟都连呼“哇哥,听你的准没错”。这样一位元气满满的“小太阳”是否能带着与生俱来的“良式幽默”玩转旅程呢?令人期待!

  于谦老师曾评价郭麒麟“立于皓月之边,傍于巨人身侧,不颓好胜之心”,说的就是郭麒麟在台上台风沉稳,不输乃父。但少有人知,大众眼里的德云社相声新秀,在明星皮囊之下也不过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综艺《漫游记》中郭麒麟完全就是行走的金句库,上一秒一本正经,下一秒笑岔了气,各种梗玩的得心应手,在节目里面更是完全不顾哇哥和嘉宾的“颜面”,接梗拆台不在话下。可以预见,呆萌、搞怪的他一定会成为旅行过程中的开心果。

  一位负责幽默,一位负责玩梗,这样的组合在节目里面的综艺感肯定差不了,再加上每期应邀而来的飞行嘉宾,这次旅程可谓是一出好戏,处处精彩。

  告别传统目的性标签 回归漫游生活的过程

双人剧照

  我们经常在一次旅行中给自己设定好各种标签,像购物游、自助游、穷游等,但到头来你会发现,标签只不过是我们旅行过程中的目的,而非旅行的过程。无论是漫步海边,看太阳东升西落;还是伸手摘星,仰望星空。喜欢热闹也好,喜欢孤独也罢,用最真实的旅行态度,抛掉一切限制,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享受美食和美景,让每段旅行都能成为人生中难忘的一次经历,这就是《漫游记》想呈现给大众旅行的意义。

  美食的背后是对世界的探索,风景的背后是对人生的感悟,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会以为这就是世界,会相信世界一成不变。安慕希《漫游记》邀请你于第四季度每周六晚22:00,和钟汉良郭麒麟一起背起行囊,好好漫游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