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终结者》夺北美周末冠军 《小丑》逆袭《沉睡魔咒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4 16:58: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终结者:黑暗命运》击败一众新老影片以2900万美元开画成绩拿下周末票房冠军,但这一成绩并不理想。《小丑》不仅逆袭晚上映的《沉睡魔咒2》稳居周末亚军,其北美累计票房更是已逼近3亿美元。

  派拉蒙出品、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R级科幻片《终结者:黑暗命运》北美开画不佳,其上周末在北美4000余家影院开画,首周三天收获2900万美元,如期摘得周末票房冠军,这一成绩略高于四年前的《终结者:创世纪》,但总体来说,与市场预期相差太多,影片想要收回高额制作成本非常困难。

  “黑暗命运”是《终结者》系列第6部电影,影片烂番茄新鲜度69%,MetaCritic综合评分54/100,爆米花指数85%,CinemaScore影院观众评价B+,口碑评价不理想。

  华纳兄弟出品的DC漫改电影《小丑》在上映第五周末再收近1400万美元票房,成功逆袭更晚上映的《沉睡魔咒2》,稳居周末票房亚军。影片北美累计票房已达到2.996亿美元,周一过后就可突破3亿美元,成为北美历史上第一部达到此高度的10月开映电影。影片的全球累计票房更已突破9亿大关,不断刷新R级电影全球纪录,考虑到影片的制作成本只有5500万美元,影片的净利润真的十分可观。

  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童话续集《沉睡魔咒2》公映第三周末再收1218万美元,退居周末榜季军。影片跌幅明显收窄,累计票房已超8400万美元。在出色观众口碑加持下,影片走势好于预期,最终超越《小飞象》避免迪士尼年度垫底没有难度。

  焦点影业发行的历史传记片《哈丽特》首周在2000余家影院开画,三天进账1200万美元,排在周末榜第四。影片媒体反馈一般,观众评价出色,票房表现相对来说比较亮眼。联美发行的动画新片《亚当斯一家》周末再收850万美元,下滑至周末第五。影片跌幅仍控制在三成以内,累计票房已超8500万美元。

  华纳兄弟出品的剧情犯罪片《布鲁克林秘案》首周末3天取得365万美元开画成绩,表现比较平淡。娱乐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北极正义:雷霆战队》首周在2844家影院大规模开画,周末三天仅收310万美元,只勉强跻身周末票房前十。

  由奉俊昊执导的《寄生虫》于周末3天再收263万美元,跌出前十名,累计票房达到753万美元。该片已经成为北美历史上最卖座的韩国电影,并有望挑战外语片历史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