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凌潇肃《哎呀好身材》爆笑收官 体重不降反增成吃播播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4 10:15: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芒果TV和咪咕视频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上周末迎来最后一期。在收官节目中,各位嘉宾不仅要完成节目组发布的终极任务,还要现场检验最终瘦身成果。在最后的称重环节,凌潇肃“不负众望”体重反上升十斤,令全场嘉宾哭笑不得。因没完成瘦身任务,妻子唐一菲出场就让凌潇肃下跪认错,凌潇肃虽然乖乖下跪但还是忍不住辩解说长的都是肌肉,让人大笑不已。网友更是高呼:凌潇肃太好笑了,参加减肥节目还胖了真的不是来砸场子的么!”

  凌潇肃重返母校 与恩师回忆青涩岁月

凌潇肃 重返校园
凌潇肃 恩师 

  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发布最终硬核任务:众位嘉宾要找到三个许久未见的人说他瘦了。为完成终极任务,凌潇肃给自己的母亲打电话;和朋友约下午茶;还回到了自己的母校,见了自己许久不见的老师,并与老师一起翻着照片重温校园记忆。当得知自己的纪录至今没被打破时,得意的小表情让人忍俊不禁,师徒打趣的场面十分温馨。看到凌潇肃学生时代的照片,网友感叹“那个时候的凌潇肃真的又瘦又帅!”

  搞笑吃播双担当  凌潇肃收获特别证书

凌潇肃 《哎呀好身材》收官
凌潇肃《哎呀好身材》
凌潇肃 终极任务 

  作为《哎呀好身材》的常驻嘉宾之一,凌潇肃因吃饭香成功解锁吃播担当称号,并凭借一己之力将减肥节目变成下饭综艺。尽管如此,凌潇肃为减肥同样付出过许多努力,无论是野外徒步、户外攀岩,还是魔鬼减肥营,每一次都咬牙坚持,减肥路上更是金句频出,时刻倡导科学减肥,并坚持自己“减肥不减重”的理念。在最终颁发结业证的环节,凌潇肃运动健身共计打卡46次,但因体重上升还是被妻子唐一菲给予肄业证书,场面搞笑又温馨。

  《哎呀好身材》上周完美收官,此外,由凌潇肃唐一菲夫妇共同参与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也将于11月6日正式播出。同时,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归鸿》也将于11月6日起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期待凌潇肃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