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徐峥监制《宠爱》首曝预告 杨子姗化身“霸道女友”对钟汉良放狠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1 10:50: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徐峥监制,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近日曝光了首款预告及同名海报,杨子姗一改往日形象,化身“霸道女友”对钟汉良放狠话,展现极度渴望得到“宠爱”的曲飞飞一角,逗趣可爱,暖意十足。

预告照
《宠爱》杨子姗饰曲飞飞 

  影片中杨子姗饰演热恋中的曲飞飞一角,携手钟汉良展现情侣间的甜蜜日常与现实困扰。海报中,杨子姗和钟汉良上演甜蜜“捧脸杀”,充满爱意地深情注视,展现情侣间的甜蜜日常,治愈力满满。而预告里,杨子姗则秒变“霸道女友”,假装发狠的语气下,藏不住的小鹿眼神完美诠释了想要获得关注与宠爱的角色内心独白,展现动人的细腻演技。究竟是什么让杨子姗饰演的曲飞飞又哭又笑,同样让人充满好奇。

《摩天大楼》杨子姗饰杨蕊森
《赖猫的狮子倒影》杨子姗饰慕晚晴 

  据悉,电影《宠爱》由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领衔出演,主要讲述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6个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什么是宠爱”,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另外,由杨子姗参演的电视剧《摩天大楼》、《赖猫的狮子倒影》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诸多精彩,静待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