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惊蛰》于小伟上线 与张若昀演绎别样兄弟情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1 10:49: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于小伟搭档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主演的谍战剧《惊蛰》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实力派演员于小伟在剧中饰演的钱时英于昨日上线,钱时英本名陈河,是陈山(张若昀饰)的亲哥哥。他以药材商人的身份作为掩护,而实质身份则是一位有崇高信仰,成熟稳重的中共地下党负责人“裁缝”。这样的双面人物,在于小伟的精湛演绎下呈现出了十分丰富的看点。

  身份成谜引猜疑 精彩展现交替人生

  《惊蛰》讲述1941年上海沦陷时期,陈山(张若昀饰)因长相被日本特务科长荒木(王泷正饰)看重而意外卷入一场腥风血雨的地下战争的故事。钱时英作为陈山的大哥,是陈山走上共产主义道路上的重要指引。二人的初次见面由陈山对钱时英的出言嘲讽开始,以因隐藏身份而产生的误会兄弟二人最终大打出手结束,这样的兄弟相遇使网友大呼心疼!而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他与众人智勇较量步步为营的高智商高情商形象也会愈发显著,凭借自身对人物深刻的把握,于小伟将这位表面上支持大东亚共荣圈且风度翩翩的商人,实则周旋于各个权力当中并奋斗在抗日战争第一线的爱国人士表演的入木三分。

  在以上身份之外,钱时英还有一层身份,就是张离(王鸥饰)曾经的未婚夫。作为上下级,两人都全身心投入革命事业,坚定信念,依靠内心的执着与勇气,与敌方斗智斗勇,传递情报,粉碎侵略者的企图!使剧情紧张度升级!

  再现壮烈诗歌 致敬崇高英雄

  科班出身的于小伟挑战过很多迥然不同的银幕形象,有《男才女貌》中的高富帅刘浩东、《孔雀》中张静初的初恋白月光、《胭脂雪》里对待感情犹豫不决的辜少棠、以及《灵与肉》中坚持梦想的知识青年许灵均等等。可塑性极强的他这次在《惊蛰》中饰演的钱时英是一位心系家国河山的革命战士,于小伟坦言有一定难度,钱时英这个角色身处于巨大的历史变革当中,国家动荡不安,作为有知识有能力的爱国志士有义务站出来保卫国家,这种斗争是极具感染性的。面对有多重身份的钱时英,“看清人物内在的情感脉络”是很重要的,而为了做到演什么像什么,于小伟不断在演戏中寻找自我,力求突破。后期的钱时英该如何在最亲的亲人、革命事业和日本特工中周旋也让观众十分期待!

  《谍战深海之惊蛰》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每周日至周四每晚两集连播、周五周六播出一集。钱时英的身份究竟什么时候会水落石出?他又将如何应对重重危机?让我们一同期待,一同致敬无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