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解新剧《奔腾年代》热播 “怼人”能力Ma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1 09:17: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徐宗政执导,王成刚编剧,佟大为、蒋欣、李解等主演的年代大戏《奔腾年代》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剧中,李解饰演的内燃机车工程师姚怀民为人正直,恪守原则,完美还原了当时严谨负责的技术人员形象。

《奔腾年代》热播
李解饰姚怀民
演员李解 

  风格轻松明快的剧集,画面满满的时代感,再加上实力演员的演绎,《奔腾年代》自开播以来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好评。首播收视破1,CSM59城收视率达1.391%,真正实现了叫好又叫座。除了常汉卿(佟大为 饰)和金灿烂(蒋欣 饰)的感情线之外,姚怀民(李解 饰)和妻子林彩凤(丁宁 饰)的互怼日常也是看点十足。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两人更是一言不合就互相抓起了头发,颇具笑点。李解的南方口音,更是为这个角色增色不少。

  该剧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