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 李胜达担任现场执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02 09:25:00

  9月30日,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 ,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朱一龙、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全国上映。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前夜、相遇、夺冠、回归、你好北京、白昼流星、护航。在相遇故事中,李胜达担任现场执行,面对千余名工作人员及演职人员的现场,他在现场调度以及众演员协调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李胜达十七岁入伍,成为了一名野战部队的战士。2005年3月,从军校转业后就去了北京体育大学进修,学习教练专业,成为一名私人健身教练。2009年,李胜达的人生出现了重要转折,他被导演哈斯朝鲁看中,出演电影《生命监管》饰演李志,开始了演艺生涯。在产出作品的同时,李胜达在生活中仍不断学习提升自己。2019年9月,李胜达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进修班学习,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进行知识储备。

  李胜达说:“能和实力导演、演员合作压力很大,拍摄中先后遇到过不少困难,不畏艰苦地发挥光和热,是他面对电影行业的热爱与信心,《我和我的祖国》演绎的是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这次拍摄经历对自己来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责任编辑: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