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1月大片狂欢!《冰雪奇缘2》《海上钢琴师》来袭 葛优杀回贺岁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31 16:34: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即将到来的11月,将是一个大片狂欢月,强片多到爆。

  进口片有迪士尼动画巨制《冰雪奇缘2》、罗兰·艾默里奇战争片《决战中途岛》、卡神正牌续作《终结者:黑暗命运》、新海诚新作《天气之子》、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领衔新版《霹雳娇娃》、经典佳片4K修复版《海上钢琴师》……

  《冰雪奇缘2》昨日刚刚定档,超级期待。在前作中,艾莎担心她的魔法不会被世人接受,但在《冰雪奇缘2》中,她必须祈祷自己的魔法足够强大,以保护她的亲人与王国。为了守护阿伦黛尔王国,艾莎与安娜姐妹俩以及克里斯托弗、雪宝等不得不再次踏上非凡的旅程,进入神秘而未知的魔法森林。时隔六年回归的《冰雪奇缘2》,从剧情、特效、魔法、动作场面、配音阵容等全方位升级。

  《终结者:黑暗命运》虽然是《终结者》系列第六部电影,但本质上它算是“终结者3”,是《终结者2:审判日》之后最纯正的《终结者》续篇。詹姆斯·卡梅隆回归创作故事并担任制片人,“T-800”阿诺·施瓦辛格与初代“莎拉·康纳”琳达·汉密尔顿再次合体对抗新一代终结者,还有全新女性角色现身。

  继《龙猫》《千与千寻》之后,又一部经典影片《海上钢琴师》将在内地影院上映,而且还是4K修复版,再现钢琴传奇1900的传奇一生,没在电影院大屏幕上看过的真的是时候去感受一下了。

  国产片也不示弱,葛优赵薇乔杉主演的《两只老虎》、宁浩“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出品的《受益人》、祖峰名声在外的《六欲天》、马思纯霍建华合作纯爱片《大约在冬季》、主攻悬疑市场的《你是凶手》、《追凶十九年》等。

  葛大爷杀回贺岁档,这回他不只带着赵薇和乔杉,还顶着一头“齐刘海儿”,该片讲述了一个低配绑匪遇上极品人质的故事,缺心眼劫匪遭遇精于算计的人质,不仅人财两空,更是成为人质的“人质”。

  大鹏和柳岩又“恋爱”了!这次是在宁浩监制的浪漫喜剧《受益人》里,代驾司机(大鹏)在好友唆使下,使出“花式套路”追求网红主播(柳岩),试图娶她为妻并骗其签下受益人为自己的保险单,再制造意外获取巨额赔偿。本片导演申奥是“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继路阳(《绣春刀II:修罗战场》)、文牧野(《我不是药神》)后,推出的第三位新人导演。

  总之,这个11月内地影市是进口大片和国产大片实力相当,战况空前,而且动作、爱情、凶杀、动画、悬疑等类型应有尽有,快献上你的钱包吧~

  11月内地院线上映新片一览:

  11月01日:《天气之子》《终结者:黑暗命运》《六欲天》《悠然见南山》

  11月02日:《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深海特攻队之超能晶石》

  11月07日:《越域重生》《那座桥》

  11月08日:《决战中途岛》《宠物联盟》《受益人》《我的拳王男友》《武林孤儿》《玩命三日》《订亲》《爱情图鉴之暗恋》《小心“陷阱”》

  11月11日:《他们已不再变老》

  11月15日:《海上钢琴师》《盗梦特攻队》《长安道》《霹雳娇娃》《撼山瑶》《大约在冬季》《萌宠特工队》《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父子拳王》《一个秘密》

  11月16日:《一车四仆》

  11月19日:《火红青春》

  11月22日:《冰雪奇缘2》《别告诉她》《你是凶手》《追凶十九年》《征途》

  11月29日:《两只老虎》《平原上的夏洛克》《衣柜里的冒险王》《一生有你》《冰峰暴》

  (具体以影院实际上映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