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田雨调侃《六欲天》戛纳片名 呼吁关爱抑郁症人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30 13:36: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祖峰首次指导的犯罪情感片《六欲天》于在北京举办首映礼,祖峰、田雨、张倩如、侯秋海等主演出席。该片入围了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将于11月1日全国上映。

《六欲天》主演田雨
田雨 

  在映后交流环节,导演祖峰直呼演员田雨是“电影圈的劳模”,每年都有作品公映。田雨表示,自己刚刚也坐在观众席上,跟大家一样看完了电影。谈到影片入围戛纳,田雨笑称上报戛纳的英文材料差点闹出乌龙,“六欲天的拼音,跟我的名字TIANYU相似,老外以为这影片内容跟这男演员有很大关系!”由于影片题材关注抑郁症群体被媒体关注,田雨说“其实不止娱乐圈内,身边其他圈子也有,生病了就应该积极面对、治疗”,同时呼吁更多人关爱抑郁症人群。

  除了《六欲天》将上映,实力演员田雨担任主演的影片《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早安公主》,也将在十一月陆续面对全国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