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的拳王男友》将映 邵兵首次搭档杜琪峯韦家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30 09:23:53
 

  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邵兵、向佐等人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将于11月8日公映,邵兵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冷面的拳击教练,这也是他首次与杜琪峯、韦家辉导演合作的电影,平日一直都有将拳击自由搏击作为健身项目的邵兵表示,此番拍摄在动作上可谓是“驾轻就熟”。

  《我的拳王男友》是邵兵首次尝试这样一个冷面能打的拳击教练,而平时邵兵将拳击与自由搏击作为健身项目,可以说一直在练习着,在片场拍摄的时候对于各种拳击动作与姿势,都能掌握得游刃有余,这也是当初导演为何会请邵兵出演这样一个角色的主要原因。邵兵表示,自己平时除了演戏最大的兴趣就是健身和拳击,平时都是在学习中,但拍摄这部电影却真的需要“打”起来,而剧组更是请来了MMA专业拳手,所以自己更不能怠慢,专心在片场学习,对于首次与导演杜琪峯合作,邵兵更是表示敬佩杜琪峯的敬业精神,在片场,杜琪峯是全能型导演,任何细节任何镜头甚至是任何一个道具,他都要亲自上阵。光看片名就能感觉出,《我的拳王男友》充满了满满的荷尔蒙气息,演员向佐在影片中作为邵兵的“徒弟”,两人也有不少切磋与交流。

  据导演杜琪峯透露,影片《我的拳王男友》是他和老搭档韦家辉编剧的一次全新尝试,二人在影片中共担监制大任,新的演员组合与呈现形式,加上拥有华语影坛顶级口碑的黄金班底,必将为年轻观众送上一份珍贵的银幕大礼。影片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