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BlackACE解锁音乐节首秀 上虞e游小镇音乐节燃炸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9 08:19: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游侠汇音乐节于10月26日在上虞e游小镇成功举行,阿里文娱酷漾娱乐旗下团体BlackACE亮相现场。

  BlackACE组合是由综艺节目《以团之名》中通过观众票选出的人气班级,成员赵品霖、杨桐、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田书臣、王迪、陈顺、龙泓昊凭借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收获一众粉丝的支持与喜爱。

  游侠汇音乐节作为一场为年轻的数字文化创客们准备的集运动、电竞、音乐、潮流于一身的盛大嘉年华,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同时,游侠汇音乐节也是BlackACE正式成团出道以来以团体身份参与的首场音乐节。

  田书臣生日会新歌首唱 BlackACE成员惊喜现身送祝福

  10月26日不仅有BlackACE的演出舞台,正巧当天还是田书臣的生日,成员王迪化身主持人,献出了自己的主持首秀。田书臣及到场的粉丝和观众们一同度过了一个充实的生日会。

  在生日会上,田书臣不仅为所有粉丝们再次演绎了自己的首支单曲《HellO》,还在现场首唱了精心准备的民谣单曲《野马》和电子舞曲风格的《Lampu》。两首歌曲都是由田书臣独立完成作曲、作词、编曲等工作,后期MV剪辑也由他一手包办。在现场的粉丝们非常幸运的在歌曲以及MV上线前抢先听到这一份即将到来的惊喜。

  除了精心准备的演出之外,田书臣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游戏互动环节,上台的粉丝们挑战了田书臣经典拍照pose,和粉丝们的热情互动,引发尖叫连连,更有细心为粉丝准备的精美礼品大派送。

  生日会的最后,BlackACE所有成员推着蛋糕惊喜亮相,再次引发现场氛围高潮,成员们到场为寿星田书臣演唱了生日歌,并为他送上了真诚的生日祝福。

  BlackACE首登游侠汇音乐节 用音乐点燃现场

  游侠汇音乐节是BlackACE的音乐节首秀,舞台无限能量,即刻迸发。当天的上虞下起了小雨,让现场的演出更显酣畅淋漓,BlackACE为现场所有的观众带来了他们的主打曲《裂变》和《因你》,将所有观众的目光牢牢锁定在他们每个人的身上。赵品霖、杨桐、奶茶商振博、AJ赖煜哲、田书臣、王迪、陈顺、龙泓昊八名成员全情演绎。现场赢得无数粉丝的尖叫与爱意,舞台上的他们就是世界的中心。带着强烈House Dance风格的《裂变》,用鼓点节奏将现场观众情绪充分带动起来,全场粉丝跟随着成员们一同高唱。一首抒情的《因你》对粉丝唱出了成员们的心声,感谢每一位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让他们可以为继续梦想坚持下去。

  BlackACE的赵品霖还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首自己的新歌《IF YOU WANT MY LOVE》,将全场气氛带向最高潮。EDM曲风与动感的舞蹈相配合,完美高音嗨唱全场,全能歌手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BlackACE自出道以来,由阿里文娱酷漾娱乐负责统筹工作,注重培养艺人面对舞台的专业态度。在表演中展现出出色的专业技能以及面对每一个舞台的认真更是每一位成员的必修课。拥有优质舞台和不俗实力的BlackACE,力求把每一次展示做到最好,认真负责的态度也为他们圈粉无数。目前BlackACE已官宣参与2019年天猫双十一狂欢夜的演出,惊喜舞台即将上演,未来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