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小丑》重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沉睡魔咒2》不敌退居次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8 10:20: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虽然上周有几部实力不算弱的新片入市,但周末冠军之争还是在两部老片中展开,DC漫改电影《小丑》上映第四周挤下《沉睡魔咒2》重回榜单冠军,且走势坚挺,创10月单片票房新纪录;《沉睡魔咒2》虽然走势平稳,但总体成绩较差,将与《小飞象》角逐迪士尼发行年度垫底的位置。

《小丑》剧照 

  华纳出品的R级剧情片《小丑》公映第四周周末再收1890万美元,挤掉迪士尼新片《沉睡魔咒2》,重新夺回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这也是自《勇敢者游戏》后首部实现周末票房回冠的电影,后劲十分坚挺。影片在公映24天后共取得2.78亿美元票房成绩,正式超越2013年的《地心引力》,成为北美历史票房最高的10月开映电影。其全球累计票房更是已逼近8.5亿美元,且已经超越《死侍2:我爱我家》,创造R级电影全球票房纪录。

《沉睡魔咒2》剧照

  迪士尼的真人童话电影《沉睡魔咒2》上映次周末3天取得1854万美元票房,退居周末榜亚军。影片比开画周末下跌五成,走势平稳,目前其累计票房已超6500万美元,未来有望超过《小飞象》,将迪士尼北美年度垫底的头衔撇开。

  联美发行的动画片《亚当斯一家》保持极为坚挺的走势,3天凭借1171万美元的收入险胜《僵尸之地2》,从周末第四的位置回升至第三,在公映17天后共收7280万美元。恐怖喜剧片《僵尸之地2》截至周日结束共收4700万美元,已经轻松超过4200万美元制作成本线。

《电力之战》剧照

  本周末上映新片中,STX娱乐发行的恐怖片《死期倒计时》取得900万美元开局成绩,已经超过650万美元成本线;索尼哥伦比亚的犯罪片《蓝与黑》拿下830万美元,仅排在周末第六;被葬了两年的《电力之战》历经重重困难,在经过重新剪辑后,终于与北美观众见面,不过在1022家开映影院只收获了270万美元的开局成绩,最终恐远远不及其3000万美元制作成本线。

  《电力之战》由“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等人主演,讲述直流电的发明者爱迪生和西屋电气的创办人威斯汀豪斯之间争相成为美国最大供电商的故事。

《寄生虫》剧照

  韩国导演奉俊昊新片《寄生虫》继续扩映,于129家影院取得了182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成绩,截至周日结束共收获411万美元。影片即将超过《乌里:外科手术式打击》挺入外语片年度前三,预计下周即可超越《流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