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思纯亮相《大约在冬季》音乐会 与齐秦霍建华温情合唱同名主题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5 13:32: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马思纯出席了电影《大约在冬季》“相聚是奢华”音乐故事分享会,一袭裸粉色蕾丝套装亮相优雅迷人。现场,马思纯与齐秦、饶雪漫、霍建华等多位主创合唱同名主题曲《大约在冬季》,用温暖歌声追忆岁月情怀,引得观众的共鸣纷纷跟随哼唱。

  音乐会现场,马思纯丝毫不掩自己对于安然一角的喜爱和投入,大方分享片中最令自己感动的一句话就是男主角齐啸的那句“小安,你令我朝思暮想”,编剧饶雪漫还透露:“听说你是拿命在演这个角色的。”此外,马思纯还带来了片中角色同名曲《安然》的首唱,柔软细腻的声线带领大家一同感受这个敢爱敢恨、为爱痴狂的女孩一生的爱恨情长。歌曲结尾,霍建华手捧鲜花惊喜出现,为马思纯戴上了片中同款的黄色围巾并暖心拥抱,两人如此形式的合体不禁将观众带入片中那段横跨30年之久的爱情故事。

 

  据悉,电影《大约在冬季》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这个冬天,与你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