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杨雪综艺当导师 收获一枚小诗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5 11:12: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最新一期的少儿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里小选手们不仅表现得都十分优异,还展示了个人绝技!例如超强记忆力和即兴作诗等等,让人惊叹连连!因此导师们的争夺站也逐渐升级。节目中导师杨雪以一身粉色连衣裙出镜, 微卷的头发简单的半扎半散给人感觉粉嫩甜美。除此之外杨雪的状态也是极好,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抹朱红,让她看上去灵动迷人。

1

  这一期杨雪和白凯南为争夺小选手上演了一场“针锋相对”。在两位旗鼓相当的发言后,小选手的决定还是个谜。不过在做出选择前,小选手即兴给两位导师做了诗,从她给杨雪的诗句“螓娥曼玉俏如水”和白凯南的“只剩余霞洒金辉”就可以看出小选手的选择了。

  据了解杨雪向来注重女儿有有的成长教育,可见她育儿经验丰富。此次在节目中担任导师为小选手们指导,杨雪亦是应付自如。在节目中她认真聆听小选手演讲,给予他们赞美和肯定。她和小选手们的关系既是导师亦是朋友,节目每期都充满了开心和感动。

小诗人
小小演说家1

  据悉该少儿节目于每周六下午17:13在中国教育一套播出,除了杨雪之外,还有观众熟悉的相声演员白凯南和主持人周群等嘉宾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