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父子拳王》曝光先行曲MV VOGUE5热血献唱全力暖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5 08:56: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于荣光总导演、炎晓煜导演,于荣光、郑人硕领衔主演,金晨、刘俊孝、常戎主演的电影《父子拳王》将于11月15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今日曝光了先行曲MV《燃烧吧余生》,歌曲由青春系乐队VOGUE5作词作曲并热血献唱。MV中VOGUE5成员演绎青春奋斗故事给予观众不甘平凡的力量。作为一部暖燃励志电影,《父子拳王》或将成为今冬岁末走心观影佳选。

  正能量乐队VOGUE5倾力创作 拳台变舞台演绎不服输的青春逆袭

  VOGUE5是中国内地一支原创青春系乐队。由主唱林哲宇、主音吉他邵浩帆、贝斯手漆志豪、鼓手温凯崴四位青春洋溢的少年组成。这首为电影《燃烧吧余生》量身打造的先行曲MV由成员自作词曲、热血演唱并倾情出演,用音乐表达每一个人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和即使身处逆境也依然奋斗向前的无限动力。

01
02
03 

  《燃烧吧余生》与电影“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的励志内核完美融合,MV中VOGUE5成员再现了四个平凡人生中的挫折片段,在充满青春力量的音乐中成员们走出低谷,诠释出电影中对人生不认输、不放弃的精神内涵,传达不服输的青春逆袭的昂扬斗志。

  2019岁末暖燃励志电影 今冬走心观影

  电影《父子拳王》取材于真实的人物原型,将镜头聚焦于拳台上下,以一段浓烈厚重的“父子之情”为情感基础,讲述“不可能的拳王”的诞生的故事。男主角余生打破偏见,对拳击梦想勇敢追求的历程,触动人心,电影中蕴含的“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的精神内核能与当下观众产生极大的情感共鸣,激励着每一个在人生拳台上努力打拼的人们。

04
05
06 

  电影《父子拳王》已正式定档11月15日,这部关于热血拼搏、深沉父爱的暖燃励志电影,必将在当下给予心中有梦、不甘平凡的人们以力量,或将成为今冬暖心观影佳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