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骏执导《长安道》发布“四人十角”特辑 陈数首演“反派”打破标签挑战自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4 13:05: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主演,根据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发布“四人十角”版演员特辑,电影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

1

  首次挑战“蛇蝎美人”的陈数也不断挖掘自己,最后成功把林白玉的狠戾状态呈现出来,令人眼前一亮。一贯走知性优雅戏路的陈数谈起“蛇蝎美人”林白玉时,更直言她是一个“不常规的非正面人物”,影片中陈数将如何颠覆演绎全新角色令人期待。

2

  陈数在大众眼中一直是成熟优雅的形象,然而此次她一改往日形象,吊带睡衣造型突破形象,尝试极具魅惑力的性感造型。展现岁月沉淀下的成熟魅力和自律态度塑造出的动人魅力。大胆引领中生代女演员打破标签,展现自信姿态,不断挑战自我。

3

  在特辑中,情节跌宕起伏、惊心动魄,每个人的表情亦正亦邪,四人之间的关系也让人感到扑朔迷离。

4

  李骏导演在采访中透露,这一次的角色有些“不太一样”。电影将视角贴近现实生活中的人物,去表现出人物的复杂与多样。与原著不同的是,用生活中的真实存在去赋予角色生命,赋予角色更真实更丰富的人物特征。但对于演员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他们需要完全融入到角色当中去诠释复杂的人物。

5

  李骏导演用《长安道》向观众们讲述了躲在故事后的复杂人性,在这场人性博弈的过程中,背后又藏着怎样的真相?11月15日《长安道》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侦破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