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步步为营》今日上映 魏允熙抽丝剥茧坚守正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4 10:19: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宋胤熹导演,魏允熙携手杨潇、郭晓峰等实力派演员所主演的商战悬疑类型电影《步步为营》今日正式上映。作为本片女主角,魏允熙在电影中饰演法官“李新”一角,通过自己的努力扭转局面,让真相大白。

  大银幕首次挑战法官    魏允熙抽丝剥茧正能量满满

1魏允熙剧照
2魏允熙剧照 

  李新作为一名法官,在面对利益的诱惑时不为所动,做到了廉洁自律,公平公正;拥有极高的专业素质和清晰的逻辑,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网中,抽丝剥茧找出背后的真相,及时止损,挽回了集团和群众的经济损失,避免了一起恶性社会事件的发生。可以说“李新”这一角色就是代表着在千千万万在一线坚守公平正义的法律工作者,是他们的存在才有了社会秩序的和谐稳定,让人民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与安心。

  这部电影以发生在云南省昆明市 “一房两卖”和“一房三卖”的受害者“堵路事件”为创作背景,对一系列房地产纠纷案件进行了再次创作,引发广泛关注。片中有步步惊心的商战危险游戏、集资诈骗都曾在现实案件中发生,而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还原非常到位,同时还涉及商业合作中诉讼保全、担保等法律知识点。故事引人入胜,同时又引发深思,起到了普法作用,体现了 “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时代主题。

3魏允熙剧照
4魏允熙

  拥有歌手和演员双重身份的魏允熙,近期还与李谷一、肖战等演员艺术家参与了国庆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纪念版歌曲录制,获得一致好评。而此番亮相大银幕,也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期待未来魏允熙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