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思纯温暖献唱《大约在冬季》主题曲 亲手书写歌词传递无限勇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2 12:16:28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 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发布了首支人物主题曲《安然》MV,将女主角安然(马思纯饰)的成长之路展现在了观众面前。

  主题曲《安然》由编剧饶雪漫亲自操刀歌词,马思纯的特别献唱也让观众大呼惊喜。温暖嗓音与MV中的电影情节巧妙融合,用治愈的歌声带观众领略这场震撼人心的爱情,让人透过屏幕接收到无尽的勇敢。

  MV中《安然》的歌词为马思纯亲笔书写,一字一句仿佛记录下女主安然一生的美好心事,娟秀笔迹缓缓显现,伴随马思纯温暖治愈的歌声,传递着无限的力量。

  电影《大约在冬季》讲述的是北师大才女安然(马思纯饰)与台湾男生齐啸(霍建华饰)跨越30年时光爱情中的遗憾与美好,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和马思纯一起,共赴这场冬季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