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沉睡魔咒2》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僵尸之地2》不敌《小丑》位居第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21 09:48: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迪士尼新作《沉睡魔咒2》虽然媒体评价不佳,但开画后如期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另一部新片《僵尸之地2》不敌《小丑》空降周末榜单季军。

  迪士尼真人奇幻片《沉睡魔咒2》周末3天在3800余家影院开画,取得3600万美元票房,如期摘得周末票房冠军。然而这一成绩不及映前业内预测的4000万美元,较2014年前作的开画票房(6940万美元)也下滑近半。若不考虑纪录片《企鹅》,这亦是今年开局成绩最差的迪士尼发行作品,甚至不及《小飞象》(开画4600万美元),在今年迪士尼本部的四部真人电影中垫底。

  《沉睡魔咒2》的全球首周票房超过1.5亿美元,同样登顶周末票房榜首。在本片开画助攻下,迪士尼全球年度票房已超87亿美元。华纳兄弟出品的R级剧情片《小丑》在上映第3周末再收2921万美元,公映17天后累计2.47亿美元,暂居R级电影历史第9名,超过了同为R级漫改电影的《金刚狼3》(2.26亿美元)和DC旗下另一部作品《正义联盟》(2.29亿美元),其全球累计票房已轻松突破7亿美元。按照目前趋势,《小丑》最终票房突破3亿已无悬念,不过其能否挤掉《死侍2》(3.25亿美元)挺入R级历史票房前五名还不好说,看其后续票房表现吧。

  索尼发行的恐怖喜剧续集《僵尸之地2》上映首周末收获2675万美元,位列周末榜季军,开画成绩略高于前作。最终将无悬念超过其4800万美元制作成本线。该片由杰西·艾森伯格、艾玛·斯通、阿比吉尔·布莱斯林、伍迪·哈里森执导,烂番茄新鲜度67%,爆米花指数90%。

  联美发行的动画新片《亚当斯一家》上映次周末再收1606万美元,较开画首周下跌近半,退居周末榜第四位。影片在公映10天后共计5682万美元。

  派拉蒙发行、李安执导的科幻片《双子杀手》于次周末3天取得850万美元,较开画周末暴跌近六成,退居周末第五位。在公映10天后共收3652万美元。其最终落点可能在5000万美元附近,较1.38亿美元制作成本有较大差距。

  STX剧情片《舞女大盗》截至周日结束共收1.019亿美元,成为该发行商历史上第4部票房破1亿美元的作品。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寄生虫》周末在北美扩映,取得了124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成绩,在公映10天后共计182万美元。若是后续扩映表现持续坚挺,影片有望冲击2000万美元杀入外语片北美票房历史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