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昆汀皮特小李新片《好莱坞往事》内地撤档 原定10月25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8 16:38: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昆汀+皮特+小李的新片《好莱坞往事》中国内地撤档了,原定10月25日上映。

  上个月《好莱坞往事》宣布定档10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当时还曝光了内地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片,然而今天有消息称该片撤档。据悉已经确定撤档了,只不过片方还没有给出正式的说法。

《好莱坞往事》中国海报 

  这是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长片作品,在延续了昆汀标志性的风格之余,更多了几分温情,致敬了好莱坞的辉煌时代,被认为是昆汀写给好莱坞的情书。今年5月,该片曾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7月26日在北美上映,目前全球票房累计达到3.67亿美元,北美本土票房1.4亿美元。

  影片讲述1969年的洛杉矶,过气的西部片动作演员Rick Dalton(小李)和长期担任他的替身的Cliff Booth(皮特)挣扎着想要在好莱坞发光,但那里已不再是他们熟悉的地方。玛格特·罗比饰演著名导演波兰斯基的妻子、女明星莎朗·塔特,片中设定为Dalton的邻居。影片剧情交叉了当年震惊全美的真实事件——塔特在怀孕时被邪教曼森家族残忍杀害。

  影片主创阵容强大,由昆汀·塔伦蒂诺担任导演和编剧,大卫.海曼、香农.迈金托什、昆汀.塔伦蒂诺担任制片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格特·罗比主演,埃米尔.赫斯基、玛格丽特.库里、蒂莫西.奥利芬特、奥斯汀.巴特勒、达科塔.范宁、布鲁斯.邓恩及阿尔.帕西诺联合出演。

《好莱坞往事》烂番茄新鲜度 

  这样豪华明星阵容组合,让许多观众和粉丝看好。事实上,该片上映之前的口碑评价就比较优秀。烂番茄新鲜度85%(一度高达94%),爆米花指数70%,MetaCritic综合评分88/100。

  不过,《好莱坞往事》也曾引起争议。据悉,该片曾被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怒批。昆汀在《好莱坞往事》中塑造的李小龙形象引起了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的不满,她表示该片中李小龙的形象被“丑化”,并公开发声指责昆汀将李小龙诠释为一个“傲慢、爱吹牛的蠢货”。不过后来昆汀对此表示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