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吉卜力电影首次登录流媒体 华纳旗下HBO Max获得《千与千寻》等美国播放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8 13:43: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本吉卜力动画工作室史上首次授权许可旗下电影登陆流媒体平台。日前,华纳旗下的新流媒体平台HBO Max宣布拿下所有吉卜力电影的美国流媒体播放权,将于明年春天随HBO Max正式上线。

  届时包括获得过奥斯卡的《千与千寻》,还有《幽灵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龙猫》等宫崎骏经典作品,及《辉夜姬物语》《记忆中的玛妮》等,共21部,都将与美国观众见面。

《千与千寻》海报

  “吉卜力工作室的影片在视角效果上让人眩晕,会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HBO Max的首席内容官和主席Kevin Reilly表示,“令人兴奋、让人着迷、充满人性,这些优秀的电影抓住了全世界观众们的心,我们很自豪可以通过HBO Max,让更多影迷有机会观看到。”

《龙猫》海报

  吉卜力工作室的主席星野康二也补充说,“能和HBO Max合作,把吉卜力工作室的所有影片带给美国的流媒体观众,我很兴奋。明年夏天影片上线后,现有的吉卜力粉丝会有更多途径欣赏他们心爱的作品,而新观众也得以第一次观看这些佳作。”

《幽灵公主》海报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动画工作室之一,成立于1985年中旬,原附属于德间书店。在过去的30年间为我们带来无数感动,《千与千寻》是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小金人,而《哈尔的移动城堡》《起风了》《辉夜姬物语》与《记忆中的玛妮》都获得过奥斯卡提名。创始人宫崎骏曾在2014年获得过奥斯卡“终身成就奖“,2020年还会专门开博物馆展示他的艺术作品。

《哈尔的移动城堡》海报

  除宫崎骏之外,吉卜力工作室的导演还有高畑勋,代表作是《萤火虫之墓》《岁月的童话》《平成狸合战》《我的邻居山田君》《辉夜姬物语》;望月智充,代表作是《听到涛声》;近藤喜文,代表作是《侧耳倾听》;森田宏幸,代表作《猫的报恩》;宫崎吾朗,代表作《地海战记》《来自虞美人之坡》;米林宏昌,代表作《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记忆中的玛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