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九霄《你是凶手》发布人物线索海报 案情焦灼新人警员热血追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8 10:40: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海报中,李九霄饰演的新人警员王星星眉头紧锁,双手紧握写满案情零散线索的笔记本,视线锁定案发现场打量四周,誓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

  尘封十年的旧案交织疑点重重的新案,“小跟班”王星星(李九霄 饰)跟随陈浩警员(王千源 饰)热血追凶。时间会抹去记忆,但抹不去真相,藏在时间里的真凶终将归案。看王千源、李九霄热血二人组在线追凶,值得期待!

  据悉,《你是凶手》是李九霄继《送我上青云》搭档姚晨出演男一后,再搭实力派演员前辈献大荧幕作品,未来可期。11月22日《你是凶手》影院见!

  据悉,电影《大约在冬季》讲述了马思纯饰演的安然与霍建华饰演的齐啸之间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该片已定档于2019年11月15日全国上映,期待与马思纯一起见证这场冬季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