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沉睡魔咒2》烂番茄新鲜度仅51% “魔女”朱莉出色演绎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6 16:20: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新真人童话电影《沉睡魔咒2》即将于10月18日(本周五)在中国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日前该片烂番茄口碑解禁,截至发稿时,《沉睡魔咒2》的烂番茄新鲜度为51%(55评)(一开始45%(29评)),MTC综合评分43/100(18评)。

  目前来看这一成绩不如前作,2014年上映的《沉睡魔咒》烂番茄53%,MTC综评56/100,最终北美票房收获2.41亿美元(年度第8),中国内地票房收获2.89亿元人民币,全球票房收获7.58亿美元。这在当时的迪士尼真人改编电影中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而对于即将上映的《沉睡魔咒2》,媒体普遍表示仍是一个黑暗颠覆的黑童话,主演安吉丽娜·朱莉对魔女玛琳菲森的演绎出色,视觉效果上佳,影片有娱乐性,但电影本身属于可以但没必要。

  《沉睡魔咒2》将讲述魔女玛琳菲森(朱莉)和将成为女王的爱洛公主(范宁)关系缓和但依旧复杂,但两人要联手对付新的反派,保护森林王国和那里神奇的动物们。

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玛琳菲森
米歇尔·菲佛饰演的王后 

  经历《沉睡魔咒》中的考验后,玛琳菲森和爱洛公主在一起度过了几年幸福快乐的时光,经历心碎与背叛的考验之后,两人之间的情谊愈发浓厚。但人类与精灵之间的仇恨依然存在。爱洛公主与菲力王子即将举行的婚礼,为奥斯泰王国和魔尔森林带来了庆典的气氛,也是团结两个国度的纽带。而一次意外的碰面,虽然带来了强大的新盟友,却使玛琳菲森和爱洛公主在新的大战中彼此对立,考验彼此的忠诚,并使她们对互相的亲情产生动摇。

  以下是部分媒体评价摘录:

  《TheWrap》:“片中有有趣的点,本身很娱乐,但这些点好像无法搭配成整体。”

  《Bloody Disgusting》:“剧情可笑、情感上不走心的片子,朱莉很优秀,但这部电影不知道要拿她做什么。”

  《ComicBook.com》:“让人开心的故事,有幽默,有心,有标志性的迪士尼魔法。”

  《USA Today》:“《沉睡魔咒》系列电影能成功,是因为朱莉的吸引力,以及她活动在‘仙女版蝙蝠侠’和‘不那么邪恶但也挺邪恶的可怕魔女’的界限之间。”

  《Irish Times》:“让人迷惑的童话胡言,表达的信息很拥挤,还不如《爱心熊》大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