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推广大使海报重磅发布 《航海王:狂热行动》10月18日不见不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6 13:20: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尾田荣一郎监制的《航海王》20周年纪念版电影《航海王:狂热行动》即将于10月18日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官方于今日重磅发布了中国推广大使海报和尾田荣一郎为中国粉丝特别准备的亲笔信,引起粉丝的热烈讨论。电影预售现已全面开启,喜欢《航海王》的朋友可提前购票,预定这份酝酿了20年的特别礼物。

  肖战诠释冒险新定义 推广大使海报打造今秋最热血少年

中国推广大使肖战海报 

  在本次的推广大使海报中,肖战身着白衬衣,头戴草帽,标志性的笑容更添几分少年元气。肖战与路飞并肩而立,两位热血少年阳光向上的气质立刻扑面而来。路飞和肖战的身后墙上填满了草帽一伙的通缉令,预示着一场紧张、刺激的大冒险即将拉开序幕。

  《航海王》从剧集播出至今已有20年,草帽一伙所展现出的友情羁绊与热血向上影响了无数人,肖战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与草帽小子路飞一同成长的海米一员,肖战一直很庆幸能够在自己的生活中与《航海王》相遇,拥有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他也和路飞一样,怀揣梦想踏上征途,从一个平凡的少年变为征服岛屿劈风斩浪的男人。对于肖战而言,《航海王》不仅仅是普通的动画,更是一个带给他温暖、热血和感动的乌托邦世界,一直鼓舞着他前进。

  尾田亲笔信重磅发布 20年情怀感动不变

尾田荣一郎亲笔信 

  除了重磅发布的推广大使海报,今日还暖心发布了一封来自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的亲笔信。在信中,尾田荣一郎以亲切的口吻为中国粉丝送上了专属问候,并且强调到此次剧场版是为纪念《航海王》动画开播二十周年而特别打造的全明星阵容电影,与此前的作品相较有着更为深刻的意义。在结尾处,尾田热情地邀请中国粉丝:走进影院见证各个角色的大乱斗!亲笔信的底部尾田手绘了一只可爱的路飞,超长的橡皮手臂圈中了尾田的落款,阳光活泼的形象跃然纸上。

  这封来自尾田荣一郎的问候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粉丝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航海王》2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够收到尾田的亲笔信真的特别感动。”对于一直与《航海王》彼此陪伴的粉丝而言,20年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时间概念,更是所有与《航海王》有关的人生记忆的总和。从肆意潇洒的少年,变成独当一面的大人;从懵懂天真的学生,成为熟练尽职的父母。20年间,《航海王》的存在鼓励了不计其数的普通人,一路远航,向未知的世界不断进发。也正是因为海迷的陪伴,才成就了《航海王》20年来一个又一个传奇的荣耀!

草帽一伙向航海世博会进发
狂热行动即将展开
路飞给敌人致命一击 

  10月18日,《航海王:狂热行动》即将登陆中国大银幕,欢迎大家走进影院为陪伴青春的草帽团加油打气,为过去二十年的青春记忆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