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2019秋季播出日剧推荐!松重丰藤冈靛贺来贤人等男神回归集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5 16:22: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这几天全国大部分降温,凛冽的寒风让不少小伙伴们瑟瑟发抖,不过今天过后气温逐渐回升,还是那个大家熟悉的秋天~那么在这个美好的秋季,有哪些精彩好看的日剧呢?

  《孤独的美食家》第八季 

孤独的美食家 

  来了!五郎叔松重丰的吃播又开始了!《孤独的美食家》第一集中,五郎叔就吃了粤式中餐厅,口口香脆的脆皮鸭、飘飘欲仙的云吞面、还有垂涎欲滴的腊肠瑶柱煲仔饭,这些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再配上五郎叔的倾情解说和满脸幸福的吃相,真的太馋人了。

  《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乱−》

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乱−

  贺来贤人的新剧也来啦!该剧讲述了丧失记忆并因涉嫌枪杀女上司而遭追捕的刑警游佐清春寻找真相的故事。不断被销毁的证据、伪装而成的搜查、刑警同事的怀疑与追捕、曾经的伙伴一夜之间反目成仇,他的搭档是死去女刑警的独生子,还是个年幼的少年。

  《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6》

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

  米仓凉子主演,讲述技术高超的自由医生大门未知子坚持自己信念,与医疗体系中各种问题、关系对抗的故事。

  《夏洛克》

夏洛克

  藤冈靛、岩田刚典、佐佐木藏之介、山田真步主演,自由职业犯罪调查专业顾问誉狮子雄是一个从学生时代就开始解决各种案件的天才,另一方面有自己也有可能成为罪犯的犯罪冲动,是个危险的男人。他和在都内医院工作的精神科医生若宫润一组成搭档,共同解决警察和个别客户发来的调查委托。

  《深夜食堂5》

深夜食堂5

  小林薰、不破万作、绫田俊树、松重丰、安藤玉惠、余贵美子、小田切让主演,讲述大家超级熟悉的日本深夜食堂的故事。新一季将在Netflix上作为网络剧播出,目前播出时间未定。

  《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

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

  阿部宽、吉田羊、深川麻衣、冢本高史主演,13年后,“单身贵族”建筑师桑野信介依旧过着独自一人的公寓生活,期间虽然和早坂夏美交往,但最终还是分手收场。之后他结识了附近律所的律师吉山圆,与丈夫打离婚官司的冈野有希江,以及搬到桑野居住的公寓隔壁房间的户波早纪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