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骏执导《长安道》新预告曝光 “蛇蝎美人”陈数展现多面角色驾驭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5 11:31: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领衔主演,根据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发布最新父女版预告和人物关系海报,电影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

1
2

  预告片中,陈数饰演的林白玉,美艳绝伦但内心深沉,一句“当她是敌人还是客人,取决于你”引发关于这段家庭关系的无限猜想。而在海报中,自信满满的“蛇蝎美人”林白玉,一边被“继女”赵红雨拿枪所指,一边又被丈夫万正纲扼住脖子,不为人知的隐情和难以掌控的局面,紧张感满满。夫妻剑拔弩张,“母女”拔枪相向…… 人物关系背后的错综复杂,使得故事走向期待值十足。

  曾在《暗算》《倾城之恋》《新上海滩》等优秀文学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陈数,凭借精湛演技与独特气质被称之为“名著收割机”。此番颠覆形象,挑战出演海岩作品中的“林白玉”一角,全新人物类型也展示出了她丰富的角色驾驭能力与表演能力。

4
5
6

  电影《长安道》真实还原了史上被盗的“最大”文物武惠妃石椁,墓穴中的精美壁画也在光影的效果中美轮美奂。影片对真实案件的尊重和在艺术细节上的处理,都体现着李骏导演对于电影《长安道》的创作用心。

  作为曾经打造出《和平饭店》、《惊天大逆转》、《落地,请开手机》等优质悬疑犯罪类作品的李骏导演,这次已是与陈数的第三次合作。有了两人之前的默契经验,网友们都对此次合作期待不已。而范伟也是颠覆以往作品中带给观众的幽默形象,大量的冲突戏份、情绪爆发,和焦俊艳的精彩对手戏,都令网友们对于李骏导演如何打造老戏骨的新形象期待满满。

  李骏导演在《长安道》的创作中深入探讨案件背后错综复杂的关系和人性,力图用最真实的故事展现最现实的人心,与观众探讨“道义”背后的故事。

  11月15日,期待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