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苏诗丁参加《这样唱好美》官宣 公式照清冷美让人惊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5 08:12: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10月14日),爱奇艺《这样唱好美》节目正式官宣,刚发行了个人第三张EP的苏诗丁也将参与该节目。该节目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众选手红色裙装官宣照,苏诗丁身着U型领红色裙装大方秀出肩颈曲线,天鹅颈、薄唇、高鼻梁,骨感且清冷,流露出的高级感令人惊艳。

苏诗丁《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 

  在此之前,苏诗丁刚发行了个人的第三张EP《即兴关系》,该EP有别于其他常规的音乐风格,将具有实验性的先锋音乐,呈现在听众面前。这次登上《这样唱好美》舞台的苏诗丁,将用全新的形式碰撞复古音乐,开启这趟怀旧的音乐之旅,为听众们带来极致的音乐体验。

  据了解,首期节目中,苏诗丁将挑战一首曾在其《歌手》舞台遗憾未能演唱的歌曲,究竟是哪一首歌曲,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