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丑》轻松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李安《双子杀手》北美票房遇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4 13:58: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上周北美市场共有三部大规模开画新片,动画电影《亚当斯一家》收获3030万美元空降亚军,李安新片《双子杀手》报收2050万美元紧随其后,韩国奉俊昊导演《寄生虫》收获37.6万美元,创造外语片开画馆均记录。

  华纳兄弟出品的R级剧情片《小丑》上映次周末收获5500万美元票房,轻松蝉联周末票房冠军。在创下了10月开画票房纪录后,影片的跌幅控制也是超常水平,仅比首周下跌四成左右,远胜绝大多数漫改电影和R级电影的走势。在公映10天后其北美累计票房已逼近2亿美元,目前仅有4部10月开映影片的最终值在这个水平之上——《毒液》(2.14亿美元)、《一个明星的诞生》(2.15亿美元)、《火星救援》(2.28亿美元)和《地心引力》(2.74亿美元)。

  照此趋势来看,《小丑》将成为第一部北美票房破3亿美元的10月开映电影。其全球累计票房也已轻松突破5亿美元。

  联美发行的动画片《亚当斯一家》首周末在4000余家影院开画,3天取得3030万美元开画票房,以超预期的成绩夺得周末票房亚军。这一成绩已经超过其24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线。

  派拉蒙发行、李安执导的科幻新作《双子杀手》上映首周末仅收获2050万美元,屈居周末票房排行第3名。《双子杀手》先期媒体评价不高,烂番茄新鲜度仅有26%,其他一系列评价也并不突出。考虑到其制作成本高达1.38亿美元,《双子杀手》想要回本的市场压力超级大。

  环球发行的动画新片《雪人奇缘》周末再收617万美元,退居周末榜第四。这部中美合拍电影较前一周下跌近五成,目前累计已收近4800万美元。焦点影业发行的电影版《唐顿庄园》周末三天再收490万美元,退居周末榜第五。影片比前一周末下跌不到四成,北美累计票房已超8200万美元。

  由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剧情片《寄生虫》于周末在北美3家影院公映,斩获37.6万美元开局成绩。其单馆平均收入高达12.5万美元,不仅是今年目前为止最高水平,还打破了由《色戒》保持的外语片开画馆均历史纪录(1馆,6.4万美元),亦是唯一一部挺入馆均历史纪录前20名的外语片。